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蜡像馆为孙俪做蜡像 采用《甄嬛传》经典造型

2012/09/13来源/新闻晨报阅读人次/153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孙俪量身,这尊蜡像将采用《后宫甄嬛传》中的一款经典造型。孙俪凭借《后宫甄嬛传》让事业再上高峰,也让杜莎夫人蜡像馆看中了她的人气。昨日,蜡像制作团队特别从伦敦来沪为孙俪量身,孙俪打趣说特别想知道自己的脑袋到底大到什么程度。…

 

蜡像馆为孙俪做蜡像 采用《甄嬛传》经典造型

 

  昨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孙俪量身,这尊蜡像将采用《后宫甄嬛传》中的一款经典造型。
 
  孙俪凭借《后宫甄嬛传》让事业再上高峰,也让杜莎夫人蜡像馆看中了她的人气。昨日,蜡像制作团队特别从伦敦来沪为孙俪量身,孙俪打趣说特别想知道自己的脑袋到底大到什么程度,“因为我当年就是因为头大没考取舞蹈学校,只好当兵去了。”造型方面,她觉得不管用甄嬛哪个时期的造型都是“极好的”,因为她在哪里都能听到观众对这个角色的认可。虽然如此,但是孙俪在“白玉兰”和“金鹰”两大电视节上都惜败宋佳,与视后擦肩而过。现场被问到时孙俪瞪大眼睛,“你们觉得遗憾么?我觉得遗憾极了!但是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无所谓。”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