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豪龙结婚心情兴奋 张柏芝携两子出席

2012/09/19来源/东方网阅读人次/106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与任职化妆师的女友周紫雯(Ann)昨日成婚。柏芝一向疼两个弟弟,亦是她一手看大两个弟弟,这次弟弟娶妻,她开心得像自己结婚一样,带同两个儿子到场打点一切,并友善地停步让传媒拍照,十分合作。…

张豪龙结婚心情兴奋 张柏芝携两子出席

张豪龙结婚心情兴奋 张柏芝携两子出席

  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与任职化妆师的女友周紫雯(Ann)昨日成婚。柏芝一向疼两个弟弟,亦是她一手看大两个弟弟,这次弟弟娶妻,她开心得像自己结婚一样,带同两个儿子到场打点一切,并友善地停步让传媒拍照,十分合作。
  任职滑水教练多年的豪龙,对于婚事欲低调处理,故结婚不会大排筵席。有传闻指Ann已怀有身孕,是次是双喜临门,两人的婚礼十分低调,只在康乐园的豪华会所举行。
  大清早,身穿黑西装礼服的兄弟逐一驾车到场,着手布置场地。而吴浩康却戴上口罩,身边有位戴太阳眼镜的女性相伴。张崇基亦驾驶mini copper蓝色车载着妻子到场。张柏文与热恋的何佩瑜(Jeana)同车到贺。柏芝的母亲带同化妆师、发型师到场,一见传媒就急步进场。
  直至中午时分,一架保姆车到场,未几就见到穿着一身粉红西装的柏芝走出会所,见到传媒更挥手打招呼,之后她一手抱着小儿子Quintus,然后另一手拖着Lucas,喜气洋洋地走进会所。当传媒叫她停步拍照,她亦合作地专程走出来让大家拍照。
  婚礼仪式完成后,新郎豪龙在柏芝的陪伴下步出会所外接受访问。豪龙以黑礼服配衬金波鞋一身潮爆造型示人,问到他的心情如何,他就让柏芝先说,柏芝眼泛泪光说:“好开心,刚完成了正式的签约仪式。”之后台上又播一对新人小时候的片段,又播Lucus小时候跳舞的片段,令台下的小朋友十分开心。之后一班演艺界好友轮流上台表演,柏芝指该婚礼是属于年青人的婚礼。问到新郎有否爱的宣言?张豪龙只不断说:“好开心,好开心。”柏芝笑指弟弟很紧张。
  问到柏芝送什么礼物给弟妇?她指:“我们全家都很爱她,会送全家的爱。没有按传统送大利是,看我们的造型就知道是走时尚路线,没有猪牌这些。”她又透露姐姐的爱女做花女,Lucas亦有西装,小儿子Quintus却睡着了,大合照时睡得好像睡佛一样,但仍有合照。柏芝又指该次大概有80位宾客,很多小朋友仍在游乐场玩耍,可能老人家会早些回家休息。自己亦会早走,不会去婚后派对。
  美中不足的是,柏芝父亲“胡须勇”因涉及油麻地文苑街前日的地产代理铺刑毁案被警方拘捕扣查,今日一直不见他的踪影。另外,中途康乐园的保安出来劝等候的传媒,叫大家离开私人场所。之后警方派员到场了解,并指住所是私人地方,要求大家往公众地方采访。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