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芙蓉姐姐疑似自杀 称"永别了这个世界"

2012/09/21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77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芙蓉姐姐突然在微博中称:“永别了,这个世界!”,有人怀疑芙蓉姐姐想要自杀,芙蓉姐姐本人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而其助理昨晚也联系不上她。…

芙蓉姐姐疑似自杀 称

  芙蓉姐姐微博说:永别了,这个世界!
  9月19日傍晚5:21,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突然在微博中称:“永别了,这个世界!”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有人怀疑芙蓉姐姐想要自杀,留言劝她:“生命只有一次,别做傻事。”也有网友认为芙蓉这是跟大家开玩笑,调侃道:“要走快点,不送了。”到昨天晚上11点,记者一直拨打芙蓉姐姐本人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而其助理昨晚也联系不上她。

芙蓉姐姐疑似自杀 称

  突然的表露 昨天中午她的心情还不错
  从芙蓉姐姐的微博上可以看出,她的心情突然变差,是从昨天下午开始。中午11点左右,她还称参加了一场活动,“好激动好兴奋”。然后,到了下午2:15,她就在微博上表示,“我就要离开北京了,这是一座让我疼痛的城市,我永远不会再回来……”下午4:57,她又发布微博:“安静吧,我的心,让别离的时间变得甜柔吧,让它不是死亡,而是圆满……”接下来,她就发布了“永别了,这个世界”的微博。
  意外的回应 助理称其事业情感压抑太久
  昨天下午,有媒体联系上芙蓉姐姐的助理,针对芙蓉姐姐有关要离开北京的说法,对方表示,暂时不清楚芙蓉姐姐的具体动向,“目前不知道她是想出国还是换个城市或者是想退出,不过芙蓉姐姐曾透露来北京十年了,想换换环境。”结合近期芙蓉姐姐的动态,不难看出她近期事业受挫,而在情感方面也一直未有着落,其助理称“也可能是事业情感压抑太久了,一直都没有真正地出头。”
  最新进展 姐姐没事但状态确实比较严重
  昨晚深夜,华西都市报记者也紧急联系上芙蓉姐姐的经纪人林先生,他刚刚从外地赶回北京,对方回应:“姐姐没事,不知网上的消息和照片从何而来。但姐姐的状态确实比较严重,谢谢大家关心。”随后匆匆挂断记者电话。
  目前网络流传的芙蓉姐姐自杀照片是假新闻
  一面是无法联系到芙蓉姐姐的事实,一边是网络上流传的芙蓉姐姐在家中自杀身亡的照片,不少网友慌了,但请先别信,网络流传的这张图片是假的。

芙蓉姐姐疑似自杀 称

  网络流传的芙蓉姐姐自杀照片
  事实上,这张照片出自2011年的新闻《韩国美女宋智善主播跳楼身亡》,喜欢芙蓉姐姐的网友们可以暂时放心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