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倪妮窦骁死跟张艺谋 回绝张伟平宁演艺事业暂停

2012/09/20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阅读人次/9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9月4日,张伟平通过律师函,对12位艺人发出“限拍令”,日前,北京电影圈熟悉12位艺人的知情人士向记者独家透露:从目前情况看,张伟平所声称的12个艺人,暂时还没有人回新画面去。其中有一大部分艺人已私下明确表示,他们不可能再回张伟平的新画面公司去。…

 

倪妮窦骁死跟张艺谋 回绝张伟平宁演艺事业暂停

 

  9月4日,张伟平通过律师函,对12位艺人发出“限拍令”,半月过去了,这些艺人到底有没有回到新画面?日前,北京电影圈熟悉12位艺人的知情人士向记者独家透露:从目前情况看,张伟平所声称的12个艺人,暂时还没有人回新画面去。其中有一大部分艺人已私下明确表示,他们不可能再回张伟平的新画面公司去。还有的艺人表示:宁可与张伟平打解约官司,也要留在张艺谋工作室当艺人。
 
  周冬雨 不敢再接戏
 
  据北电表演系周冬雨同班的一位张同学透露,“周冬雨暂时还没有回新画面公司,她的经纪人仍是张艺谋的副导演蒲纶。自张伟平爆出与张艺谋分手后,周冬雨人气仍然很旺,有多家影视公司找周冬雨拍戏,但她都婉言谢绝了,最近天天与我们一起听讲座、做作业。”
 
  倪妮、窦骁 要跟张艺谋
 
  北京电影圈的知情人向记者爆料:“倪妮、窦骁(微博)已私下决定,他们绝对不会回新画面,会死跟张艺谋拍电影。当初签约时,就是冲着张艺谋去的。倪妮更是表示,宁可演艺事业暂停,也不去新画面。”
 
  即将于9月28日公映的电影《危险关系》,窦骁担纲主角。随着电影上映日期一天天临近、在剧组需要其参与宣传的节骨眼儿上,如果窦骁不出现,影响了《危险关系》的宣传和票房,这个损失谁来买单?
 
  前晚,记者连线张艺谋的副导演蒲纶问“窦骁会否随《危险关系》剧组做宣传”,蒲纶模棱两可地说:“还不知道啊。”倪妮、周冬雨、窦骁等12位艺人会回新画面吗?如果张伟平与张艺谋工作室打官司怎么办?面对记者的发问,蒲纶谢绝回答。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