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丹跪吻新娘 正式迎娶谢杏芳

2012/09/24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80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日,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举办地北工大体育馆正式迎娶谢杏芳,将有1000人左右嘉宾莅临现场为新人送去祝福,其中,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将亲自担任司仪,演艺界明星毛宁、瞿颖等也将作为来宾出席,任泉作为伴郎团成员之一。…

 

林丹跪吻新娘 正式迎娶谢杏芳林丹跪吻新娘 正式迎娶谢杏芳

 

  昨日,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举办地北工大体育馆正式迎娶谢杏芳,将有1000人左右嘉宾莅临现场为新人送去祝福,其中,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将亲自担任司仪,演艺界明星毛宁、瞿颖等也将作为来宾出席,任泉作为伴郎团成员之一。
 
  一早林丹就在伴郎团的陪同下前去迎娶谢杏芳,现场更是大跳“四小天鹅”,气氛欢乐搞笑,林丹最终亲吻到新娘谢杏芳。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