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吉克隽逸风格成典型 民族混搭双管齐下

2012/09/29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40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好声音选手吉克隽逸以其个性的着装风格,让大家深深的记住了她。她标志性的印花裙,长耳环也成为模仿关键点,吉克隽逸也成为了“最炫民族风”的典型。一时间网络上爆发出了各种吉克隽逸同款,让我们看看走“吉克范儿”的关键Tip。…

吉克隽逸风格成典型 民族混搭双管齐下

  吉克隽逸风关键点:刺绣,长耳环

  好声音选手吉克隽逸突然间成为话题女王,深陷“多重门”。从肤色到名字,从感情到经历,被质疑了一遍。但是就着装而言,吉克隽逸的风格是没有太大变化的。风格夸张喜欢跳跃感,是她一直的衣着品味。由与她带来的“最炫民族风”的冲击,大量的吉克同款也遍布网络。这倒是清楚的解读了掌握吉克隽逸风格的关键点。让人印象深刻的黄色龙纹刺绣旗袍搭配黑色流苏耳环,很炫的民族风。

吉克隽逸风格成典型 民族混搭双管齐下

  吉克隽逸风关键点:波普

  好声音舞台上吉克隽逸的花裙子是出了名的,这样一条动感十足的荧光色立体视觉波普图案包身裙,实在是此裙一出谁与争锋。再一次的奠定了吉克隽逸花圈霸主的地位。但是这条小裙子的亮点确实不少,人见人爱的荧光色。还有菱形块的波普图案,真是一件吸睛利器。

吉克隽逸风格成典型 民族混搭双管齐下

  吉克隽逸风关键点:荧光撞色

  不要看吉克隽逸是“黑妞儿”但是绝对不会影响她选择亮色的勇气!这点吉克确实很大胆,这些普通肤色的姑娘们都要斟酌的颜色,吉克穿起来丝毫不费力气。不过不管是走不走“吉克风”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荧光色,这一季的火热流行元素。

吉克隽逸风格成典型 民族混搭双管齐下

  吉克隽逸风关键点:印花裙

  好声音上的决赛战袍,这件印花裙鉴证了吉克隽逸最终成为刘欢组的梦想学员。蓝粉印花包臀裙搭配上长款银质长耳环十分讨巧。额头上一条纤细的发辫,衬托出了西域气质。个性张扬的MM抓住这几个Tip完全hold住“吉克风”。

吉克隽逸风格成典型 民族混搭双管齐下

  吉克隽逸风关键点:大配饰

  这条金色流苏项链真是火爆,一不小心还“撞”了小天后蔡依林。小妮子眼光可见一般,这便是掌握了一个搭配服饰十分讨巧的办法,就是配饰扮靓法则。如果你一身Look预算有限,那不如多购置一些夸张的配饰或者手包,手套等。往往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吉克隽逸风格成典型 民族混搭双管齐下

  吉克隽逸风关键点:豹纹墨镜
  墨镜可算是头部的第二大配饰,仅次于帽子头巾之后。这家伙可是提气质的法宝,豹纹元素很流行,不过这幅墨镜取胜的地方还是在廓形。大家可以国庆出游来考一副。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