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打造梦露式性感妆容

2012/11/06作者/COCO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81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针对亚洲人比较平的眼睛,我会加深眼部的轮廓,用亚光的棕色眼影粉大面积打造出眼窝的感觉使之更加深邃,同时打亮眼球的部位,增加双眼的立体感。模特的嘴唇也是比较丰满的,不过在此基础上还是用红色的唇线笔描宽一圈,以描绘更加丰厚性感的嘴唇,重现梦露的经典红唇。…

打造梦露式性感妆容

打造梦露式性感妆容

  妆容介绍:
  针对亚洲人相对比较平的眼睛,我会加深眼部的轮廓,用亚光的棕色眼影粉大面积打造出眼窝的感觉使之更加深邃,同时打亮眼球的部位,增加双眼的立体感。而在唇部,模特的嘴唇也是比较丰满的,不过我在此基础上还是用红色的唇线笔描宽了一圈,以描绘更加丰厚性感的嘴唇,重现梦露的经典红唇。

打造梦露式性感妆容

  彩妆大师的私家底妆Tips:
  今年的底妆妆容趋势主张薄透,有光泽感的健康肌肤,因此在底妆产品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薄透质地、能够还原皮肤本身肌理的产品,颜色要贴合肌肤本身,不宜过白。
为了实现薄透、有光泽感的底妆效果,我不建议大家再使用手指上粉底,建议配合底妆刷具。
  定妆部分可以采取局部定妆的策略,选择松散的散粉而非粉饼类产品进行定妆。

打造梦露式性感妆容

  彩妆大师的私家腮红Tips:
  为了实现梦露性感的妆容就不能在按以往在苹果肌处上腮红的惯性思维。
我这次尝试在模特发际线到嘴角的这一斜线上打上腮红,这种腮红的打造方式同时也兼具着修容的效果。
  腮红颜色的选择上则要偏大地色,咖啡色的色彩,同时也可大胆尝试金属色,实现欧美人那种健康充满光泽感的肤质。

打造梦露式性感妆容

  彩妆大师的私家眼妆Tips:
  为了达到整个妆容的平衡,眉毛部分建议尝试稍粗的自然平眉,注意弱化眉头。
梦露的眼妆一定要记得加强眼窝部分的修饰,在眼球部分进行提亮。
  梦露独特的“小翅膀”眼线,记得要前细后粗流畅地一笔带过,眼尾45度上扬,创造梦露魅惑的眼眸。

打造梦露式性感妆容

  彩妆大师的私家唇妆Tips:
  为了实现丰满的红唇,推荐使用哑光质地的正红色唇膏,而为了使哑光质地的唇膏充分上色,切忌妆前使用润唇膏,润唇膏的油性质地会使膏体打滑影响上色。
红唇的完美与唇型轮廓息息相关,梦露丰满的唇型要靠唇线笔后期加工,在原本的唇型轮廓上加宽1mm左右,完满实现丰润性感的梦露唇。
  最后以点压的方式上正红色唇膏,不需要特意加强唇峰,柔和丰满的自然红唇即刻呈现。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