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湖南高校女生设计“女书”旗袍获国家专利

2012/11/16来源/中国新闻网阅读人次/1315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1月15日,5名湖南女子学院的学生身着“女书”旗袍在校园里亮相。据这5套旗袍的设计者周京晶介绍,女书”旗袍分为红、黄、青、蓝、紫五件不同颜色的,旗袍上有大小不一的“女书”,相互构成精美、秀丽的图案。…

 

湖南高校女生设计“女书”旗袍获国家专利

  11月15日,5名湖南女子学院的学生身着“女书”旗袍在校园里亮相。据这5套旗袍的设计者周京晶介绍,女书”旗袍分为红、黄、青、蓝、紫五件不同颜色的,旗袍上有大小不一的“女书”,相互构成精美、秀丽的图案。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5件女书旗袍分别获得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女书”是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及其毗邻的道县、江华部分地区,历史上出现过的一种只在妇女之间使用的神秘文字,当地称之为“女字”。图为设计者周京晶(图右三)与身着“女书”旗袍的学妹们。杨华峰 摄

湖南高校女生设计“女书”旗袍获国家专利湖南高校女生设计“女书”旗袍获国家专利湖南高校女生设计“女书”旗袍获国家专利湖南高校女生设计“女书”旗袍获国家专利湖南高校女生设计“女书”旗袍获国家专利湖南高校女生设计“女书”旗袍获国家专利

11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