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美人无泪》将播 于正:袁姗姗从明星变真正演员

2012/12/17来源/信息时报阅读人次/116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宁静版的“大玉儿”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而今晚即将登陆江苏卫视播出的《山河恋之美人无泪》,袁姗姗将出演剧中“大玉儿”一角。制作人兼艺术总监于正力撑道:“她24岁,能很好揣摩出14岁孝庄的心态,最后的表演也放得开,我觉得这部剧是她从明星变成了真正的演员。”…

 

《美人无泪》将播 于正:袁姗姗从明星变真正演员《美人无泪》将播 于正:袁姗姗从明星变真正演员

 

  宁静版的“大玉儿”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而今晚即将登陆江苏卫视播出的《山河恋之美人无泪》,袁姗姗将出演剧中“大玉儿”一角。珠玉在前,袁姗姗版是否能获得认可?该剧制作人兼艺术总监于正力撑道:“在拍《宫2》的时候,我压抑了袁姗姗的表演,在这部戏里就不会了,她24岁,能很好揣摩出14岁孝庄的心态,最后的表演也放得开,我觉得这部剧是她从明星变成了真正的演员。”
 
  据悉,《山河恋之美人无泪》以孝庄文皇后的一生为线索,讲述了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孙康熙继位的清初历史。孝庄文皇后的生平故事已经多次在电视剧中呈现,于正表示毫不担心观众会看腻,“《山河恋之美人无泪》其实是古代版《失恋33天》与《杜拉拉升职记》的结合体。”在于正看来,它们之间是有关联的,“孝庄14岁就嫁给了皇太极,很多电视剧都表现的是皇太极与多尔衮都爱孝庄,皇太极从孝庄那里得不到爱,才爱上了海兰珠,我觉得皇太极不会对一个14岁的女孩子有太多兴趣,所以,在《山河恋之美人无泪》中孝庄发现皇太极并不爱她,她要经受失恋的打击和痛苦,并且要让自己变得强大,在不伤害别人、也不被伤害的情况下生存下去。”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