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的女人》曝唯美剧照 袁姗姗陈晓浪漫相遇

2013/10/18阅读人次/443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视剧《王的女人》日前正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家卫视联合播出,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几位主人公的爱情纠葛也展开了新的变化。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妙戈和陈晓饰演的罗丰唯美遇见共谱青涩爱恋。…

《王的女人》曝唯美剧照 袁姗姗陈晓浪漫相遇

《王的女人》曝唯美剧照 袁姗姗陈晓浪漫相遇

《王的女人》曝唯美剧照 袁姗姗陈晓浪漫相遇

  唯美剧照曝光
  电视剧《王的女人》拍摄完成于三年前,袁姗姗、陈晓在也同年签入于正工作室。作为两人签入工作室的第一部合作作品,无论是袁姗姗的首次腹黑角色,还是陈晓的首度痴情演绎,两个“小朋友”在剧中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也许是原本也是刚刚认识的缘故,两人将妙戈、罗丰之间的青涩的情感刻画的十分到位,而在漫天纷舞的雪花中,两个白衣少年紧紧相拥互诉离别,动情画面感动观众。

《王的女人》曝唯美剧照 袁姗姗陈晓浪漫相遇《王的女人》曝唯美剧照 袁姗姗陈晓浪漫相遇

  “妙丰恋”暂成绝唱
  自《王的女人》之后,袁姗姗、陈晓虽然也在其他电视剧中有过合作,但是却一直没有出演过情侣的角色,《王的女人》中让观众动容和遗憾的“妙丰恋”似乎也一直没有之后的延续。早前于正就表示,其实《神雕侠侣》中两人原本有机会续写浪漫,但最终因为袁姗姗担心影响陈晓最终辞演而没有了后续,而近期各自忙碌于不同剧目的两人似乎也暂时没有合作的可能,“妙丰恋”暂成绝唱。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