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伊能静拍反皮草公益广告 着低胸T恤秀美腿

2012/12/21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87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伊能静今年3月份为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反皮草活动代言,活动期间发布了一组的照片,但却未引起任何争议,得到的都是正面的回应。新的一款反皮草海报,伊能静穿上PETA组织的T恤衫。…

伊能静拍反皮草公益广告 着低胸T恤秀美腿

伊能静拍反皮草公益广告 着低胸T恤秀美腿

  据香港媒体报道,伊能静今年3月份为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反皮草活动代言,活动期间发布了一组的照片,但却未引起任何争议,得到的都是正面的回应。从帮助患病儿童到环境保护、动物保护,伊能静一直以正面能量的方式点亮世界,提醒人们尊重自然、尊重生命。隆冬已至,正是皮草盛行的季节。通过伊能静反皮草视频的发布,大家知道了得到皮草的整个过程极其残忍,动物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被剥下皮毛。曾经她也是一名皮草爱好者,认为皮草是奢华和尊贵的象征,但当她知道皮草的背后是如此血腥残暴时,她毅然加入反皮草的行列。并呼吁大家:将皮草披在身上,并不会变得更美丽,反而显露出灵魂的丑陋。伊能静小姐不断通过微博等媒体向公众传达杀戮绝不会带来美丽的观点。
  新的一款反皮草海报,伊能静穿上PETA组织的T恤衫,其中一款是充满力量的,伊能静希望女性的自信是来自内心,而不在于她穿上了什么。她认为美丽是由内而外的,善良的心才是一个人最好的装饰,而不是充满鲜血的皮草。建立在动物痛苦基础上得到的皮草不会给女人带来任何美丽,生命是平等的,万物有灵,生命的美丽不能建立在另一个生命的痛苦上。
  另一款中伊能静展现笑容自信地说:我不穿皮草依然美丽。那款照片中所呈现的笑容充分表明了独立女性的自信,希望能够通过她今年的呼吁,劝导那些热爱皮草的人们放下对动物的杀戮,以人类真正的良善,展现美丽。
8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