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2013/01/05来源/网易女人论坛阅读人次/13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新的一年已拉开序幕,春天已是翘首期盼,而你也必定很想快点除去身上厚重的服装,但显然早春并不适合直接将春夏系列穿上身,因此早春系列便步入人们的眼中,来看看早春的潮流趋势吧。…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何谓“早春”系列
  作为穿插于“春夏”、“秋冬”系列之间的捞钱系列,自然起源也跟有钱人离不开关系。在西方文化中,有产阶级们会再进入寒冬时来到温暖如春的沙滩边躲避严寒,久而久之,自然就衍生出一套独特的度假文化。这也让各大时装品牌嗅到了商机,将其在海边穿着的服饰也列为了抢钱计划之一,在这之后,“早春”系列便开始崭露头角,到现在成为了时装界不可或缺的一个系列。

  图从左至右:Louis Vuitton 2013早春、Christian Dior 2013早春、Prada 2013早春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从早春看春夏
  早春系列一般于5月份开始发布,由于并没有时装周这种系统的发布体系,所以各家发布的时间也各不相同,一般会持续两个月之久。品牌们会将会将下一季的主线产品融入其中,想要从其中猜想出品牌春夏大致风格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换个角度,早春系列就相当于春夏大秀的预告片,其中包含的流行趋势也不可小觑。由于服装本身就极具度假气息,其发布会自然也不会严谨到哪里去,随便的就像是咖啡厅中的表演一般。慵懒的度假气氛弥漫着整个修长,秀场中也没有头破血流的头排之争,大家随意坐在一起,互相交谈,宛如是一个大型的下午茶一般。也许,只有这个时候,你才可以感觉到时尚界一家亲。

  图从左至右:BCBG Max Azria 2013早春、Jean Paul Gaultier 2013早春、Ports 1961 2013早春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谁在为早春买单
  创立之初,早春是富人们的专属,填补了秋冬和春夏之间的空白,也正好让他们在外出度假时有衣可选。发展至今,早春却已经成为了时装迷们最宠爱的系列。其低于春夏系列的价格和极高的实穿性,让时装迷们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满足感。

  图从左至右:李宇春、李冰冰、刘诗诗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2013早春关键词:印花难挡
  印花在时装界早已拥有了无法撼动的地位,在早春系列中更加地卖力演出,这其中更以植物印花为最。无论是色彩鲜艳的热带植物,还是简单的花朵轮廓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当然关于花朵还有更多元素存在,譬如刺绣也是坚守住了领地。

  图从左至右:Gucci 2013早春、Valentino 2013早春、Stella McCartney 2013早春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2013早春关键词:波西米亚
  波西米亚风本身就是极为适合度假、休闲的风格之一。不过这个风格也十分考验个人气质与到诶能力,一个不小心就会被长裙将整个人淹没,打破平衡之后,面对的就是变成哈比人的命运,各位还是小心慎行的好。
  图从左至右:Christian Dior 2013早春、Just Cavalli 2013早春、Louis Vuitton 2013早春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2013早春关键词:清新
  以带来蓬勃生命力的春天命名,那怎么会少了清新二字呢。在2013年早春系列中,清新彩色成为了主流,再配合上舒适飘逸的材质,看上去就会让人觉得心情舒畅。让人耳目一新的醒目的大面积色彩,迷人的柔和轮廓以及轻松自如的优雅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清新感。

  图从左至右:Balmain 2013早春、Balenciaga 2013早春、Chanel 2013早春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2013早春关键词:简单廓形
  早春系列中绝对不乏剪裁利落,廓形简单之辈,皆相反设计复杂之类却十分难寻。早春从来便是一个简单的聚集地,简单会让人感觉到放松,并且极易穿搭。

  图从左至右:3.1 Phillip Lim 2013早春、Chloé 2013早春、Celine 2013早春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2013早春关键词:优雅复古
  在2013早春系列中,高腰裤、双盘口套装并不少见,更是还有Chanel从始至终的复古指向,再加上Balmain品牌一贯拥有的宽肩形象,都为复古买下了伏笔。但轻松写意的早春向来是跟无法搭边,所以个品牌都一水地往优雅使劲,所以优雅复古这个名字可是坐实了。

  图从左至右:Alexander McQueen 2013早春、Christian Dior 2013早春、Chanel 2013早春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2013早春关键词:浓墨重彩
  早春从来就不缺少高饱和度的明亮颜色,不仅可让造型亮眼程度倍增,更是营造能营造出欢快的度假氛围。

  图从左至右:Givenchy 2013早春、DKNY 2013早春、Marc Jacobs 2013早春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2013早春关键词:轻薄透视
  由新一代设计师带领,不少品牌的早春系列开始薄纱上阵,轻薄透视装的出场解决了早春过于轻松,无法展现性感魅力的窘境。隐约透露出得性感之美可是远远大于那些一味顾着放松的傻妞们。

  图从左至右:Alexander Wang 2013早春、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13早春、Moschino 2013早春

新的一年怎么穿?2013早春潮流趋势

  2013早春关键词:夸张配饰
  在服饰都是一切从简的情况下,想要出彩就绝对离不开造型抢眼的配饰。花朵性项链、垂坠感耳坠都是搭配起来的不二之选,而一双色彩鲜艳的鞋子则能彻底将你从单调乏味的苦海中脱离出来。
  图从左至右:Christian Dior 2013早春、Gucci 2013早春、Alexander McQueen 2013早春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