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北服时装周·红馆旗袍为中国而时尚

2019/04/22作者/快乐小姐阅读人次/461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是红馆,是中国,是古典,也是时尚。…

让旗袍参与你的美好生活,让我们真切地感受香云纱与亚麻,让我们拥抱旗袍,并感受它。

红馆,为中国而时尚,红馆,让我们better life。

北服时装周·红馆旗袍为中国而时尚

2019年4月15日,红馆旗袍作为北服校友品牌,与其它北服校友联袂带来“未来已来”联合展演。母校60周年庆的特别时间点,红馆旗袍为母校而来,也为中国时尚而来。

北服时装周·红馆旗袍为中国而时尚

为中国而时尚一直是红馆的主张,我们在旗袍的演变历史中寻找灵感,创新设计,让旗袍更加生活化,也让更多人因为旗袍而时尚。

旗袍文化与中国的现实是需要融合和碰撞的,这样碰撞出来的设计才更加有灵魂,有灵魂的旗袍,才有筋骨,让每一位女性,因为旗袍而挺直腰杆,少了人云亦云的美,多了一些自信和思考。

北服时装周·红馆旗袍为中国而时尚

我们希望红馆是中国旗袍的传播者,我们用独特的审美力,把美向东方和西方的女性展现。让中国的美变成世界的美,这样的传播才是发扬时尚中国的垫脚石。如果说大美中国在山水,那么秀美中国在女子。但这永远不够,在未来,旗袍不再仅仅是给中国女子带来美的体验,我们希望高大的西方女子,也穿上红馆旗袍,化身秀美的小姐。这也是为何,我们将旗袍卖到了纽约、伦敦……足迹在一步步加深,我们越走越远,而忠于初心,时刻给我们提醒,为中国时尚,让世界看到时尚中国。

齐白石有句话:“国画妙在似与不似之间。” 其实旗袍也一样,妙在紧与不紧之间。它的“量”,是有温度的,是有专属性的。古法传承,做韵味的女人。这便是传承的好处。

但我们不能固步,要吸纳更多文化,历史是前进的,人是往前发展的,旗袍更需要是多元的文化涵养,才能自成高格。

北服时装周·红馆旗袍为中国而时尚

红馆旗袍得之于古,化之于今。所以我们在旗袍的款式、剪裁、长度上选择遵循古法,但在面料上、花纹款式、制作工艺上不断创新,与时俱进。镶边,盘扣,开叉,每个细节都体现出了身材的和谐比例,借力旗袍面料的雅与韵,呈现出的是东方意境、线条节韵与诗意构图,既有浓浓的中国元素又带国际的韵味,简洁大方、舒适又别致,不失现代时尚。

北服时装周·红馆旗袍为中国而时尚

红馆旗袍,为中国而时尚。

4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