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男人的慌言,女人的奈何

2013/01/10作者/ynxwhy阅读人次/152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聪明的男人骗女人,聪明的女人骗自己”。这句话我非常赞同。如果爱情是精神鸭片,那女人更容易成为瘾君子,因为在面对感情问题的时候往往男人比女人更为理智,更明白自己所需,女人往往更容易迷失,不容易还回真我。…

男人的慌言,女人的奈何

  “聪明的男人骗女人,聪明的女人骗自己”。这句话我非常赞同。如果爱情是精神鸭片,那女人更容易成为瘾君子,因为在面对感情问题的时候往往男人比女人更为理智,更明白自己所需,女人往往更容易迷失,不容易还回真我。
  
  我以前一个很要好的男性朋友跟他在一起你会被他感染的心花怒放,我们总在背后说他,做他老婆可真惨在外面做坏事回来还能把她忽悠住,可是他却说了一句非常实在话,他说这是你们女人的需要,没有需要哪会有产出。现在来回味这句话却实有些真理,后来我接触过很多男性朋友,他们总跟我说你们女人真犯贱,你讲真话他不信,你讲几句假话他们信以为真,他们有时是不得已而为之。
  
  如是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是听觉动物。当男人们面对原始的心理与心理欲望时,公孔雀会自然的开屏,会为自己所需而真一句假一句的让女人们开心。听男人们废话应该是女人很享受的事,但同时也是失望和无奈的事。“男人的慌言,就像政客的宣言”。实际男人们把慌言当做家常便饭一样习惯。看了很多书里都在为男人们的慌言而去辩解,从心理角度来分析,相关研究数据,男人一天所要说的话只相当于女人的四分之一。面对少言的男人们,女人们很似矛盾,他们不说女人总是去揣测男人们的真实世界,但当男人们说过多的时候,女人们开始怀疑他们说的可信度。
  
  如果爱情对于男人而言只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份,我不赞同爱情是女人的全部,但是爱情却实可以左右着女人思维与行为,她会让女人们迷度自我,但当面对让她们失望的男人时候,女人舍去的时候绝不会脱泥带水。但是沉入男人编织慌言美梦的女人是幸福同时也是可悲的,享受着同时也是迷失的。
  
  男人们总为自己的慌言找诸多借口,当他们编了一个谎言后面就要用很多个谎为自己圆谎。女人赖上了暖床,突然间一下变的冰凉女人们就会开始举足无措,谎言它始终不可以当饭吃。所以当很多女人步入婚姻殿堂后去接识一个真实男人,女人们就开始无可奈何,傻女人就开始追忆过去不停和男人斗,聪明女人却学会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自己骗自己。
  
  爱情如果能会让人失去理智,那陷入其中的男人不可否认是智慧的,但同时也是愚蠢的,因为他们绞尽脑汁的哄恋人开心同时他们真的以为女人都是很好骗的。恋爱中女人却实会失去识别能力,她们有时爱上的并不是男人们大脑和行为,却是男人们那张嘴为她们编织出来浪漫慌言。如果说男人说多了女人们会去怀疑,那当男人们不说的时候,女人们又会为爱的消失而去感叹。
  
  前一久我在街上看见一个女人站在街上挑要买的东西,可是旁边的男人可是背上背着一个包,手上还里抱着的东西都快盖过他的头了,就那样还像个大树一样站在这个女人旁边,当时我看见那个情节我觉得这个男人可真伟大,陪女人逛街对于大多数男人而言是非常痛苦的苦差,可是有时男人们还是愿意违心去做去说。朋友说她遇到一个聪明的男人,女人到她哪里买东西,就问旁边的男人我带着这个漂亮吗?男人却说:“我老婆带什么都漂亮”。我不知道这个女人听后会是什么感觉。但我听了怎么有点像这个男人抗意的惨叫。所以我那位男性朋友说的很对男人们有时的慌言是为了满足女人们的需求。
  
  实际男人们都不愿意女人们用虚伪的动物来说评价自己,但有时男人们却知道有些谎不得不撒,用牺牲小我,维护大我来遮掩。就像一个男人晚上去见一个女客户很晚才归家,为了不让爱人多想就说在公司加班才晚归。但聪明的女人明白男人哪些说的是真的,那些话是假的,那些假话应该去拆穿,那些善意的谎言应该装傻。
  
  男人们撒谎却实像他们每天吃饭一样随便,但我认为有些慌言是生活的调味剂,但有些撒了那就是一个男人诚与信的人格问题。一个女人当面对谎言是无奈的,但男人们如果对一个女人宽容与善解人意而熟视无睹,那这个男人一定本性出了问题,我相信有一天他一定会为自己的谎言去买单的,因为谎言会让他得到很多,但同时有时也会让他失去更多。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