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从《宫2》到《美人无泪》盘点袁姗姗荧屏爱情

2013/01/14来源/中国网阅读人次/164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2年初,清廷情感大剧《宫锁珠帘》(又名《宫2》)的热播让很多观众对饰演怜儿的袁姗姗印象深刻,剧中怜儿与雍正之间的曲折的故事更是让人津津乐道。而在前不久热播的《王的女人》、《山河恋美人无泪》两部电视剧中,袁姗姗再次演绎两段经典爱情。而袁姗姗也凭借出色演技…

从《宫2》到《美人无泪》盘点袁姗姗荧屏爱情

《美人无泪》袁姗姗剧照

  2012年初,清廷情感大剧《宫锁珠帘》(又名《宫2》)的热播让很多观众对饰演怜儿的袁姗姗印象深刻,剧中怜儿与雍正之间的曲折的故事更是让人津津乐道。而在前不久热播的《王的女人》、《山河恋・美人无泪》两部电视剧中,袁姗姗再次演绎两段经典爱情。而袁姗姗也凭借出色演技将三段不一样的心境和结果的爱情拿捏很到位。

  《宫锁珠帘》:有情人的终成眷属

  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袁姗姗饰演的怜儿善良可人,爱情路虽然曲折最终却依旧获得幸福。不过这段幸福也是得之不易,袁姗姗在剧中经历与十七王爷的苦涩初恋、与雍正的患难真情以及情深之时的猜疑等磨难。“希望给大家传递一种正面的能量吧,”袁姗姗表示,“怜儿在戏中是很善良的,我想这也是她能得到雍正的爱,并且两人能终成眷属的原因之一。”

  《王的女人》:从邪恶到善良的救赎

  在《王的女人》中,袁姗姗则一改以往纯真善良的形象,饰演的于妙戈(虞姬)为了爱情不择手段。然而在如愿嫁给心爱之人后,却始终没能得到期盼的那份爱,最后于妙戈幡然醒悟回归善良本性。对于这段爱情悲剧,袁姗姗表示:“于妙戈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但她也是可怜人,花费心机得到爱人却没有得到爱心。”

  在此前的微访谈中,袁姗姗透漏也想尝试“恶毒中带点屌丝”的形象。此次在《王的女人》中,袁姗姗实现了自己的一半愿望:邪恶。不过对于演绎狠毒心机之余,袁姗姗表示自己为这个角色还做了不少功课,“我以前没有演过这种处心积虑想坏招的角色,这次也是很好的一次体验吧,而且于妙戈本质还是好的,我希望能将这种矛盾性都表现出来。”

  《美人无泪》:如果一切可以重新选择

  早在《美人无泪》播出之前,袁姗姗就表示,自己此次经历的爱情是最虐心的,“虐到我回到家里还会不断的回味,无法自拔。”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大玉儿与皇太极的权位之恋,与多尔衮的隐忍之恋,都非常精彩。在品评“玉极恋”和“多玉恋”这两段爱情时,袁姗姗表示,“如果当时大玉儿第一次遇到的是多尔衮,让她重新选择的话,可能她的结局会是另外一样。”

  在一段剧演绎两段虐心情,袁姗姗表示“演下来很累心,但是收获也很大。”袁姗姗笑言,“不管怎样,我希望大家在看到爱情悲剧的同时也能有所感悟。”

  2月初,武侠剧《笑傲江湖》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播出。袁姗姗在剧中饰演任盈盈,将与令狐冲演绎一段崭新的爱情故事。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