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华妃蒋欣撞衫范冰冰 大码女生学穿衣

2013/01/29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34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有一种女生,其实不胖,脸也小小,但无奈看上去总是很壮。其实是因为她们的骨架比较大。这种女生,民间俗称大妞,学名大码女生。山东河南盛产大妞,前者的代表是范冰冰,后者的代表则是华妃娘娘蒋欣。巧的是,这两位大妞也常常撞衫,其他大妞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借鉴穿衣之法。…

华妃蒋欣撞衫范冰冰 大码女生学穿衣

  蒋欣范冰冰valentino-有了腰身就好办
  华伦天奴这条红色镂花皮革连身裙很优雅也很有力,如何穿好呢?关键是要显出腰身。显出腰身了,宽肩肥臀就成了美丽的曲线;显不出腰身,上下就一般粗了。蒋欣双手一掐,掐出了腰;范冰冰双手下垂,腰部就不那么明显了。

华妃蒋欣撞衫范冰冰 大码女生学穿衣

  蒋欣范冰冰庄司正-黑色垫肩能遮丑
  黑色会显瘦这个道理,大家都懂。所以大妞们可以多尝试黑色。而庄司正这条裙子的肩部做了夸张,穿上后让人不知道到底是人本身就肩宽,还是被衣服衬的肩宽,这样反而就遮掩了大妞们宽肩后背的缺陷了。

华妃蒋欣撞衫范冰冰 大码女生学穿衣

  蒋欣范冰冰庄司正-礼服再大也不怕
  
  谁说大妞们没优势。庄司正这种又是天鹅绒又是蕾丝的厚重晚礼服也只有大妞们才能驾驭。两位大妞穿上后,虽然丰乳肥臀的,但脸还是那么小那么美,看上去很是复古美丽。只是发型不要像华妃那样垂下,范冰冰那样盘起来才清爽。

华妃蒋欣撞衫范冰冰 大码女生学穿衣

  蒋欣秦海璐庄司正-别和小码女撞衫
  所谓以己之长攻彼之短,千万不要反过来。大妞们大气霸气,但也的确比小码女显壮显“肥”,所以别和小码女穿一样的衣服。比如蒋欣与秦海璐的撞衫,蒋欣很美有木有,但也有秦海璐两个宽有木有!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