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笑傲江湖》邓莎成史上最先锋尼姑

2013/02/07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488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霍建华、陈乔恩、袁姗姗、邓莎主演的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将从今晚起在湖南卫视独播,令众多武侠迷兴奋不已。邓莎在剧中饰演的仪琳这次也成功成为了史上最先锋的尼姑,看点十足,令人期待。…

《笑傲江湖》邓莎成史上最先锋尼姑《笑傲江湖》邓莎成史上最先锋尼姑

  由霍建华、陈乔恩、袁姗姗、邓莎主演的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将从今晚起在湖南卫视独播,令众多武侠迷兴奋不已。邓莎在剧中饰演的仪琳这次也成功成为了史上最先锋的尼姑,看点十足,令人期待。
  邓莎版仪琳看点一:尼姑不再光头,还可以卖萌
  在过去的多版《笑傲江湖》里,仪琳的形象都以光头尼姑为主,而这次邓莎在《笑傲江湖》的尼姑可谓是史上最先锋的尼姑,不但拥有一头乌黑齐腰的长发,而且还穿着或粉嫩或天蓝色的长衫,没有了尼姑的单调无趣,反而活泼机灵,相当可爱。不仅如此,冰雪聪明的仪琳这次在《笑傲江湖》中还将把卖萌进行到底。对于和以往版本大相径庭的人物形象,邓莎坦言这次的造型也是为了配合剧情需要,在这次的新版《笑傲江湖》里,仪琳除了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部分以外,还新增了很多桥段,而配合着这样的桥段新造型也就应运而生。更有网友打趣邓莎版仪琳是史上最会打扮的尼姑。
  邓莎版仪琳看点二:身世成谜
  在原版的《笑傲江湖》里,仪琳的父亲是和尚不戒大师,母亲是恒山派的敲钟老婆婆,是一位尼姑,“和尚和尼姑的女儿”是原著给仪琳的最大标签。而在新版的《笑傲江湖》里,仪琳的身世却远不是这么简单,她的身世也成为了该剧很大的谜团。提及身世之谜,邓莎就卖起来官子,她笑称这次仪琳的身世绝对很有看点,自己当初看到剧本里的身世都被吓了一大跳,所以相信观众到时看到一定会和她一样感到“非比寻常”。
  邓莎版仪琳看点三:和令狐冲的感情戏不再蜻蜓点水
  仪琳常被观众称为是《笑傲江湖》里最纯净的人物,她天真无邪,纯洁善良,又全然不懂得掩饰,就像一杯透明的水。可惜仪琳遁入空门,却又尘缘未了,爱上令狐冲却又诉说无门。在以往的版本里,邓莎对令狐冲的爱多发乎情止乎礼,而在邓莎这版《笑傲江湖》里,仪琳和令狐冲的感情线不再是蜻蜓点水,多了不少细腻的部分,更耐人寻味。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