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新《笑傲江湖》遭吐槽:金庸都要哭了

2013/02/18来源/长城网-燕赵都市报阅读人次/129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正在热播的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成为这个春节档最火爆的电视剧,但因为该剧对于原著大幅度的改编,引发观众吐槽不断。…

新《笑傲江湖》遭吐槽:金庸都要哭了

  正在热播的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成为这个春节档最火爆的电视剧,但因为该剧对于原著大幅度的改编,引发观众吐槽不断。
  观众吐槽称,新版《笑傲江湖》中感情线索太多,简直是武侠版《红楼梦》;东方不败戏份太重,性别也变成女儿身,女一号任盈盈竟成了打酱油的。另外,该剧大结局在网上曝光,全剧以东方不败掏心救任盈盈收尾,被指像极了《画皮2》。“金庸都要哭了!这是《笑傲仙剑》吗?”网友对新版《笑傲江湖》的观剧建议是:忘了它是金庸剧吧!
  面对抄袭质疑,该剧制片人于正近日回应称:“就算是有挖心的情节也不说明什么,新版《笑傲江湖》拍摄的时候《画皮2》还没上映。”
  金庸年事已高,为什么还要刺激他?昨日,影评人鸿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改编原著时对原著应该心存敬畏:“现在的编剧完全没有必要迎合粉丝而在原著上乱改瞎编。因为是同名作品,创作者们应当把握好改编的底线,起码要尊重原著的主题和人物关系,不能颠覆这两个‘承重墙’。”
  另外,于正透露,今年8月份他将着手拍摄另一部金庸经典作品《神雕侠侣》,杨过将由陈晓饰演,而小龙女的角色则会面向社会征集。对此,网友们哀号:“放过神雕吧,这样雷人的翻拍,是要毁了大家心目中的金庸作品吗?”还有观众调侃:“《笑傲江湖》让令狐冲和东方不败情意绵绵,才华横溢的于正接下来改编《神雕侠侣》,那杨过的真爱大概会是雕兄了,小龙女伤心欲绝,尹志平恐怕最终会抱得女神归”。(城市快报)
  新版《笑傲江湖》神改编集锦:
  1、在新版《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变成女儿身,还抢了任盈盈的男友。在预告版的片花中,令狐冲抱着穿着嫁衣的小师妹,却深情地说:“东方姑娘永远在我心里……”
  2、在23集时,任盈盈才终于出场,而此时,令狐冲和东方姑娘已上演了一场“武侠版琼瑶剧”;
  3、韩栋饰演的田伯光和令狐冲惺惺相惜,竟然还假扮夫妻入了洞房,再加上日月神教护法曲洋与衡山派弟子刘正风一起弹琴吹箫夜话数日,感情十分暧昧,被网友戏称为“简直就是基情江湖”。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