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仙女湖》央视热播 贡米演小仙女虐心又虐身

2013/02/19来源/广州日报阅读人次/234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陈龙、贡米主演的电视剧《仙女湖》正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播出。剧中“小七”的扮演者贡米将又“囧”又“萌”的新派七仙女演绎得活灵活现,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除了爱情虐心,剧中不少吊威亚和动作场面一拍就是一天,自己甚至因此落下了肺炎的病根。…

《仙女湖》央视热播 贡米演小仙女虐心又虐身《仙女湖》央视热播 贡米演小仙女虐心又虐身

  作为央视的“拜年重头剧”,由陈龙、贡米主演的电视剧《仙女湖》正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播出。剧中“小七”的扮演者贡米将又“囧”又“萌”的新派七仙女演绎得活灵活现,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除了爱情虐心,剧中不少吊威亚和动作场面一拍就是一天,自己甚至因此落下了肺炎的病根。
  《仙女湖》取材于东晋奇书《搜神记》中的毛衣女下凡传说,剧中贡米饰演的“最萌七仙女”在仙女湖边遇到由陈龙饰演的墨者非乐,对人间一切都懵懵懂懂的她在成长中学会了关爱、责任、亲情与爱情。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