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逆转肌龄的最佳法宝 花萃焕颜力

2013/03/05来源/外滩画报阅读人次/39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它们有的不仅是沁人心脾的馥郁花香,高科技更赋予了花萃神奇的活肤焕颜能力,使其成为逆转肌龄的最佳法宝。…

逆转肌龄的最佳法宝 花萃焕颜力

  Effect 1
  深层滋养、抗氧除皱
  代表花萃:玫瑰花水、洋甘菊、栀子花
  fresh 古源修护面霜 RMB1300 蕴含玫瑰花水及高浓度白芒花籽油,具有神奇的抗氧化力,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性薄膜,减淡皱纹并提升面部轮廓。(图7)
  Dior 花蜜活颜丝悦精华油 RMB3200 丝滑清莹,含高浓度皇后玫瑰花蜜臻萃,瞬间渗透肌底,为肌肤补充脂质,使肌肤重返丰盈润泽的弹润状态。(图3)
  EE LAUDER 白金级日夜尊宠精华眼霜组 RMB3800 富含饱和脂肪酸,为肌肤提供整日密集保湿效果。独创日间眼霜和夜间精华的完美搭配,令眼部肌肤亮白顺滑,有效减少黑眼圈和浮肿,抚平眼周细纹。(图5)
  Effect 2
  清润紧致、舒缓活肤
  代表花萃:黑玫瑰、白莲
  sisley 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RMB1050 含活性黑玫瑰精华、天竺葵精油及大毛花蕊精华,能够在舒缓疲惫肌肤、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的同时即刻紧致肌肤,为肌肤增添活力。(图1)
  KENZOKI 花妍舒柔精华 RMB1150 高浓度白莲精萃帮助巩固肌肤的天然修复功能,同时形成保护屏障,有效唤醒肌肤活力,促进细胞再生,展现自然柔美的脸部线条。(图8)
  Effect 3
  修复细胞、密集新生
  代表花萃:兰花、栀子花、山茶花
  GUERLAIN 御廷兰花奢华护肤恒妍精华露 RMB4300 蕴含大花万代兰、棒叶万代兰等多种兰花有效萃取,保护胶质层细胞,同时加速表皮细胞更新,对抗多重老化问题,令肌肤回复盈润丰满。(图6)
  CHANEL 奢华精萃轻盈乳霜 RMB3300 富含珍贵山茶花、菜籽油及荷荷芭油,瞬间平滑滋润肌肤。另含独家抗老成分五月香草荚果PFA,能引发肌肤内在的新生机制。(图4)
  HR 尊容臻养菁华霜 RMB3780 印度茉莉花帮助激发皮脂自然分泌,重建完整水脂膜,有效加速细胞新陈代谢,重建细胞内部结构,持续滋养,促进肌肤新生。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