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国际T台美肌当道 赶着看美妆品大Show

2013/03/05来源/红袖阅读人次/84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谁说美容产品不能走秀,咱们这会就是在欣赏一场大Show,从护肤到彩妆至护法的2013新品展示啦!提升肌肤的健康指数、赋活肌肤青春光彩,还要,便捷容易操作………

国际T台美肌当道 赶着看美妆品大Show

  美白专家LANCÔME兰蔻全新明星BB霜
  最佳美白方案一定包括内在的美白调理和外部的美白防护。而外部的美白防护首推Lancôme兰蔻BB霜,它是第一款拥有由欧盟认证的对抗UVA标识的BB霜,不仅可以12小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和环境污染的侵害,更拥有“无虑、无瑕、无感”的轻盈防护能力。2013年全新升级版明星BB霜(BB complete),全新两个色号(01/02)满足不同肤色的需求。

国际T台美肌当道 赶着看美妆品大Show

  Jurlique Herbal Recovery Antioxidant Gel Mask草本焕颜修护面膜
  茱莉蔻革命性凝胶质地草本焕颜修护面膜,针对肌肤出现的初老现象,带来保护的同时赋予肌肤更多的健康亮泽。产品蕴含三重锁水保湿科艺,深层保湿、水润并赋活肌肤;珍贵的植萃精华成分,促进肌肤细胞新生,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伤害;特制圆珠形维他命E抗氧化微粒,有效抵抗自由基。 10分钟肌肤新生护理,即刻改善肌肤暗沉、缺水的状况,肌肤倍感平滑、滋养、水润,看起来光芒四射。

国际T台美肌当道 赶着看美妆品大Show

  PHYTO发朵葆林活化精油
  头发护理也像皮肤护理一样,需要打通源头,激发头皮的生长能力。PHYTO发朵明星产品葆林活化精油作为头皮调理第一步使用可以有效调节头皮问题,重拾秀发活力。
  HYTO发朵葆林活化精油作为发质保养至关重要的第一步,不仅帮助头皮新生、重拾秀发活力,更能像“开胃菜”一样打开毛囊的“胃口”,增加头皮的吸收度,使后续使用的护发产品达到更好的效果,是最为有效的“头皮活力剂”。

国际T台美肌当道 赶着看美妆品大Show

  雪花秀宫中蜜皂
  尊贵美颜洁面皂,洁净肌肤并使之柔软嫩滑。蕴含红参、蜂蜜及橄榄油等珍贵成分,经过40天精心炼制成熟。调制12小时以保证最强功效。 泡沫丰富细腻,柔软净化肌肤。

国际T台美肌当道 赶着看美妆品大Show

  SONOKO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
  SONOKO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特含DNA修复效果的AC-11,解决由于DNA损伤带来的肌肤黯沉、皱纹、受损、老化,通过修复DNA重现健康细胞,能让肌肤重新恢复弹性和光泽;含有三种形态的维生素C,水溶性VC能够第一时间被吸收,让肌肤即刻明亮白皙,油溶性VC长效作用,给肌肤源源不断的美白动力,进化型VC能迅速深入肌肤内层,帮助减少活性氧,净化肌肤;精纯玫瑰成分,让油性、干性、混合性的皮肤,均能恢复中性平衡状态。唤醒肌肤自身的潜能,修护日积月累的细胞损伤,更提升肌肤整体状况。

国际T台美肌当道 赶着看美妆品大Show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淡斑精华素
  情绪低落,烦躁易怒,压力山大,都会导致肌肤色斑?全新升级的精华素是整个系列的核心,针对痘印,晒斑及其他肌肤表面色素沉积,天然澄白精萃高原刺梨复合物以极高浓度的稳定维他命C,同时结合甘草根及白芍药,能奇迹般的阻止肌肤内部色素沉积过程,并防止肌肤出现炎症及受到新的刺激,同时更加强化的淡斑配方可有效淡化肌肤表面已有的色素沉积及色斑,并防止肌肤出现炎症及受到新的刺激,令原本暗沉的肤色立刻变得澄净透亮。此款精华亲肤性极佳,肌肤能快速吸收,清新的花香气味中带有一丝柑橘的味道,非常怡人。使用后肌肤感觉平滑细腻,光泽感和澄净度全面提升,即刻光采焕发。

国际T台美肌当道 赶着看美妆品大Show

  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
  乳液状精华,蕴含爱茉莉独创成分Mela-CrusherTM,自噬美白技术,刺激细胞内溶酶体活性,有效分解黑色素,即刻美白肌肤。2周即刻白皙透亮肌肤的温和美白护理。良好的抗氧功效,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丰富的保湿成分,增强皮肤健康和光泽。

国际T台美肌当道 赶着看美妆品大Show

  Max Factor蜜丝佛陀植物精华“轻盈BB”
  该款有“轻盈BB”之称的全新粉底液秉承臻彩科技设计理念(Principles of Superior Color),为亚洲女性量身打造两款粉底色号;独特弹性颗粒配方与珍稀植物精华完美糅合,十效合一,涂抹间,清透无暇的光泽感肌肤浑然天成。沿袭植物滋养潮流理念,全新轻盈修颜粉底液中特别添加可可巴蜡,黄瓜水,玫瑰果萃取物,沙棘提取物等植物成分,含量高达10%,带来奢华养肤体验。

国际T台美肌当道 赶着看美妆品大Show

  魔法天空GlamourSky沉醉幻想香水身体乳(滋润保湿型)
  幽静高雅的巴西兰花与清爽酸甜的猕猴桃奇妙组合。沉醉在这香氛中,恍然置身于华丽的宫廷旋舞,一晃眼却是在清新的果园穿梭。仿佛是踏上了爱丽的梦游仙境的奇幻之旅,幻想无限。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