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罪 今被检察机关批捕

2013/03/08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1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央视报道,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罪,今天被检察机关正式批捕。…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罪 今被检察机关批捕

  据央视报道,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罪,今天被检察机关正式批捕。
  2月22日下午,北京海淀警方通报,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案,称2月17日晚她在海淀某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遭轮奸。民警调查后,将涉案人员李天一等5人全部抓获,现该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据悉,李天一于2月17日伙同魏某等4人,使用暴力殴打、言语恐吓等手段,强行开车将被害人杨某带至海淀湖北大厦某房间,在违背被害人意愿的情况下,轮流与其发生性关系。接报警后,经过侦查,李某等4人在某温泉停车场被抓。
  今天下午,央视报道称李天一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检察机关正式批捕。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