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柏芝否认养小鬼催桃花 称只想与儿子好好生活

2013/03/08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82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是非女王张柏芝最近又惹上是非,近日有周刊指她养鬼仔为了催旺桃花,早日找到真命天子。昨天(3月6日),她的经纪人Emily在微博代张柏芝澄清,指张柏芝养小鬼这是假新闻,不知道为何再拿出来炒作,已炒几年了。…

张柏芝否认养小鬼催桃花 称只想与儿子好好生活

张柏芝(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是非女王张柏芝最近又惹上是非,近日有周刊指她养鬼仔为了催旺桃花,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昨天(3月6日),她的经纪人Emily在微博代张柏芝澄清,指这是假新闻,不知道为何再拿出来炒作,已炒几年了。同时张柏芝的官方微博也代她发声明,表示希望传媒别再把不实消息以讹传讹,张柏芝只是一位一心只想跟两个儿子好好生活下去的好妈妈,希望给她一片安静空间。藉此代张柏芝否定养鬼仔传言。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