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御泥坊我的御用面膜”全新耀目升级

2013/03/29阅读人次/220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御泥坊全新升级系列依然秉承着矿物养护,顺应肌肤的天然养肤哲学,独有泥浆精华提取专利制备技术,泥浆分子细达0.026微米,吸附性及亲肤性更佳;独有专利配方全新添加十余种东方珍贵植物精粹,植物精粹配合通过专利技术提取的矿物精华成分,修护于内,养护于外,激活肌肤对内…

       自2006年推出第一款泥浆面膜后,卓越的护肤功效经过口碑相传,使御泥坊迅速成为深受中国女性喜爱的护肤品牌,连续七年保持高速增长,目前已拥有超过400万使用者,御泥坊我的御用面膜成为中国水洗类面膜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

        2013年,面膜专家御泥坊首度耀目升级。3月24日,在被誉为“中国十大新建筑奇迹”之一的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了御泥坊全新升级系列产品品鉴会,美容教主小P老师携古典美女南笙、十余位美妆达人及20家权威时尚媒体共飨盛会。

“御泥坊我的御用面膜”全新耀目升级

        御泥坊全新升级系列依然秉承着矿物养护,顺应肌肤的天然养肤哲学,独有泥浆精华提取专利制备技术,泥浆分子细达0.026微米,吸附性及亲肤性更佳;独有专利配方全新添加十余种东方珍贵植物精粹,植物精粹配合通过专利技术提取的矿物精华成分,修护于内,养护于外,激活肌肤对内外有害因素的自我抵抗和修复能力。

 

“御泥坊我的御用面膜”全新耀目升级

        而在外包装上,则独具心裁的将“天圆地方”的传统理念带入设计之中,制成独具特色的睡眠面膜小圆瓶及泥浆面膜小方瓶,形如天坛故宫,尊享皇家御用。更首度采用中国传统五行色(金木水火土)为灵感,辅以宫廷窗花图案,重新诠释端庄典雅的中式美学。
        美妆教主小P老师表示在品鉴会之前就已抢先试用过御泥坊新品,从质地到功效都非常适合东方女性,植物精粹配合通过专利技术提取的矿物精华成分,修护于内,养护于外,以天然能量激活肌肤对内外有害因素的自我抵抗和修复能力;首度在媒体前公开亮相的古典美女南笙则坦言素来钟爱中国传统文化,也一直是御泥坊的爱用者,这次能与御泥坊合作也希望将这种时尚中式美学带给更多人。
        御泥坊总裁戴跃锋则表示,御泥坊一直致力于让民族品牌引领世界时尚,之所以选择在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新品品鉴会,亦是寓意着御泥重回皇城古都,开启专属东方女性的皇家御用矿物养肤新纪元。

“御泥坊我的御用面膜”全新耀目升级

人气美容达人邓尘朵现场互动提问小P老师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