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纪念那些逝去的美人 帽子歌后凤飞飞

2013/04/02阅读人次/135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凤飞飞本名林秋鸾,台湾桃园大溪人,台湾歌星、综艺节目主持人。1971年进入电视台出演电视剧、节目主持人。获“最受欢迎的女歌星”称号。是电影《枫叶情》、《我是一片云》主题歌的演唱者。其演唱的《追梦人》被歌迷视为经典。“帽子歌后”凤飞飞于2012年1月3日因肺癌在香港…

纪念那些逝去的美人 帽子歌后凤飞飞

  凤飞飞本名林秋鸾,台湾桃园大溪人,台湾歌星、综艺节目主持人。1971年进入电视台出演电视剧、节目主持人。获“最受欢迎的女歌星”称号。是电影《枫叶情》、《我是一片云》主题歌的演唱者。其演唱的《追梦人》被歌迷视为经典。“帽子歌后”凤飞飞于2012年1月3日因肺癌在香港猝逝,享年58岁。

纪念那些逝去的美人 帽子歌后凤飞飞

  在其歌唱生涯中,出版各类唱片近百张,8次获得金像奖最佳女歌星奖,两度摘取金钟奖歌后桂冠。将近100张的唱片不仅使凤飞飞成为台湾歌坛的大姐级人物,她没有压力的民歌作品更陪伴我们度过了那些苍白、艰难的岁月,成为记忆中的青葱。1994年,凤飞飞低调来到北京,身份不是堪与邓丽君比肩的“帽子歌后”,也不是台湾巨星,而是慈善家。在凤飞飞看来,激流涌退的全部意义并不在于心安理得地做一名贤妻良母,追求过程的完满才是人生的真谛。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