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茉茉旗袍

2013/05/11作者/辛田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405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我知道很多人甚至比我更痴迷旗袍,也知道更多人,其实没有那么多机会穿旗袍。所以,好不希望我一心一意只做旗袍。其实,我想和你说的是,不要把旗袍仅仅想成是一件旗袍。我们平时旅行,插花,做蛋糕,喝功夫茶,其实都是企图在云云乏味事情之中......…

旗袍在当下已经变成了小众的穿着,

然而在茉茉这里,每一个女子都视旗袍为生命中美好的邂逅,
也因此我们的生活变得特别。
无论你是第一次想要穿旗袍,或者早已深深爱上旗袍,你都能在茉茉这里找到与旗袍有关的感动。

在我们的人生中,旗袍只是一个引子,还有很多我们想做但未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尝试。
愿旗袍给你勇气与信心。听从内心,决心启程。

 
        茉茉旗袍


茉茉旗袍

有时候,连续几年做同样的事情,有一天会突然很迷茫,突然发现,那都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式,居然也在其中不知不觉中坚持了好多年。

于是会怅然若失,这种感觉在去年一直困扰着我。我想起在学生时代就一直拥有的一个梦想是开一家小店,每天在人来人往的街头,总有那么几个是和我喜好相仿的过客,走进来,聊两句,聊着聊着就变成了朋友,然后有了一群朋友。

茉茉旗袍

再说说我们的旗袍吧。我知道很多人甚至比我更痴迷旗袍。也知道更多人,其实没有那么多机会穿旗袍。所以,好不希望我一心一意只做旗袍。其实,我想和你说的是,不要把旗袍仅仅想成是一件旗袍。

我们平时旅行,插花,做蛋糕,喝功夫茶,其实都是企图在云云乏味事情之中,找一些可以让自己感觉像在休闲的事情。因为很多事情,甚至连吃饭,唱K,逛街,这样的事情,都已经有可能沦落为乏味了,如果每周都有很多饭局、卡拉ok,每天商场都在打折告诉你便宜便宜超便宜的话。

茉茉旗袍

穿旗袍也是一样,我知道你总不能每天穿着旗袍去上班,去上课,去菜场。但你若尝试一周有那么一天,你是穿着旗袍出门或居家的话,慢慢的,你会习惯去从生活中发现更多有趣的事情,一开始可能是刻意在做,时间久了回头看,发现生活的质感真的有所提升了,并且这种我们称之为正能量的东西,是可以让你身边的人都感受到的愉悦和充实。

茉茉旗袍

70
上一篇:岚烟旗袍 下一篇:云格格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湖北
#@茉茉#很喜欢茉茉旗袍的风格。
支持(0) 2013/05/24 18:37:3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