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彭丽媛着高雅小粉裙 展中国"第一夫人"魅力

2013/06/07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28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随着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陪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第二次出访,彭丽媛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第一夫人的国际形象,她的个人特质、她的时尚品味、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被放大,并被大众所关注。此次美洲行彭丽媛一袭粉色的礼服惊艳墨西哥城,将中国式的优雅带到了世界的另一端。…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彭丽媛陪同习近平访问期间,“无论是当地的阴雨天、争睹来宾风采的欢迎人群还是持续闪个不停的照相机快门,都未能让这位着装无可挑剔的中国第一夫人有一丝慌乱。”

彭丽媛着高雅小粉裙 展中国

随着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陪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第二次出访,彭丽媛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第一夫人的国际形象,她的个人特质、她的时尚品味、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被放大,并被大众所关注。此次美洲行彭丽媛一袭粉色的礼服惊艳墨西哥城,将中国式的优雅带到了世界的另一端。

彭丽媛着高雅小粉裙 展中国

在欢迎仪式上,彭丽媛一袭粉色的百褶裙将高雅与气质凸显得淋漓尽致,大秀中国式东方美。搭配深褐色的短外套,干练中不失女性的柔美温和,胸前粉色的小花与百褶裙遥相呼应,十分和谐。

彭丽媛着高雅小粉裙 展中国

彭丽媛一袭双排扣立领正装设计独特,蝴蝶结腰带玲珑别致勾勒出腰线,与主席的领带巧妙搭配又是一套情侣装哦。

彭丽媛着高雅小粉裙 展中国

在哥斯达黎加进行国事访问的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走访了当地农户萨莫拉一家,彭丽媛一身浅色的休闲装搭配薄荷绿围巾和布鞋,手提编制的水饺包简单而又亲民。

彭丽媛着高雅小粉裙 展中国

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的陪同下参观Televisa电视台。简洁干练的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套装,诠释出强大的大女人气场与魅力。

彭丽媛着高雅小粉裙 展中国

图为习近平夫妇在机场与哥斯达黎加总统交谈。一袭姜黄色的半身外套内搭铅笔裙,在阳光的映衬下光彩照人,她的每一次露面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