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周海媚绣花裙大秀性感 半老徐娘魅力依旧

2013/06/20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55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年近五十的周海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自己身穿绣花超短裙的性感内衣照片,让人感叹不已,如此年纪还能大秀自己的魔鬼身躯,而像周海媚这样的风味犹存的大龄女性不在少数。…

  近日,年近五十的周海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自己身穿绣花超短裙的性感内衣照片,让人感叹不已,如此年纪还能大秀自己的魔鬼身躯,而像周海媚这样的风味犹存的大龄女性不在少数。

周海媚绣花裙大秀性感 半老徐娘魅力依旧

  周海媚虽然年近五十,但这身装扮在她身上依然显得如此合适,性感内衣大秀自己的深V豪乳,包臀绣花裙更加衬托出她丰腴性感的身姿,这样的年纪还能玩转性感,真让人惊叹呀。

周海媚绣花裙大秀性感 半老徐娘魅力依旧

  周海媚是香港影视歌多栖著名女艺人,1985年参选香港小姐,落选后得到无线赏识签约,成为旗下艺员,拍过多部经典电视剧、电影。1989年凭剧集《义不容情》走红,是香港TVB九十年代当家花旦,饰演很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萤幕经典角色。

周海媚绣花裙大秀性感 半老徐娘魅力依旧

  周海媚:出生日期:1966年12月12日。年过40的周海媚近来除了拍戏工作外,日前在微博上放上一组最新拍摄的照片,身穿小碎花性感装扮的她,大秀傲人上围和水蛇腰,让人大为惊叹。被问为何拍摄如此性感照时,周海媚卖关子仅说:“呵呵!”
  早在1985年,周海媚已经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了,1990年到1993年就已经是她的事业高峰期,早年间很多人将她奉为心目中的偶像,1997年在日本推出的内衣写真集又让她一夜之间成为了性感女神。弹指一挥间,2008年的周海媚已经四十有二了,却有着比自己的岁月要年轻15岁的状态。也许是受身体状况的影响,周海媚现在内地以较低的出品效率维持着演艺身涯,更多的时间用来在家煲汤听音乐,和朋友爬山以及旅游,这也许就是她和十年前外貌没什么变化的内在原因。
8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