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女人公敌》引热议 赵奕欢慕岩对手戏遭网友“调侃”

2013/06/25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502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3职场宫斗大戏《女人公敌》上映以来,在网络产生强烈反响。不仅上映首日当天创下3000万高数据,百度及各大视频网站也均占居首位。除影片中的职场“上位”励志故事为白领人群增加了不少混迹职场的强心剂外,片中刘惠璞和慕岩与赵奕欢搭档的对手戏使影片增添不少“趣味”性…

《女人公敌》引热议 赵奕欢慕岩对手戏遭网友“调侃”

  2013职场宫斗大戏《女人公敌》上映以来,在网络产生强烈反响。不仅上映首日当天创下3000万高数据,百度及各大视频网站也均占居首位。除影片中的职场“上位”励志故事为白领人群增加了不少混迹职场的强心剂外,很多网友也表示片中刘惠璞和慕岩与赵奕欢搭档的对手戏使影片增添不少“趣味”性。
  在第一集中袁乙心饰演的笑脸迎人的职场甜姐,此次将接下善良面具,势要将孙小美(赵奕欢)踢出“河马家”。
  《女人公敌》作为中国首部“微剧”,影片题材迎合白领人群,更有职场当红BOSS“河马哥”刘惠璞、慕岩亲自演绎,在免费版第一季中,办公室里大家口中的艺心姐,是一个对晚辈亲切温和的资深职场达人。而在此后分三周上线的收费版中,孙小美将迎来一场又一场的职场风雨,而袁乙心也将温和的面具私下,上演一场职场无间道。

《女人公敌》引热议 赵奕欢慕岩对手戏遭网友“调侃”

  作为一部以职场为背景的题材影片,职场红人刘惠璞慕岩共同携手女神赵奕欢,三人搭档的对手戏戏中充满水波,戏外也不近平静。片中刘惠璞饰演的河帅对赵奕欢饰演的孙小美充满赏识和爱慕,而生活中和刘惠璞号称为“好基友”的好兄弟慕岩却在戏中也公然暗示了对赵奕欢的心思,两人的对手戏被网友调侃成“慕岩出演调戏赵奕欢”。而慕岩也在微博中自侃中了刘惠璞的计,称演这个戏是刘惠璞当时求帮忙说是个“很有挑战的角色”那天到了片场才知道……
  先是“刘惠璞慕岩为赵奕欢大打出手”又是“慕岩出演调戏女主角”,一场明明是女人之间的职场宫斗故事,男人们也接连中枪,看来职场如战场确实如此,据悉,女人公敌以周播的形式播出,接下来剧情会如何发展,赵奕欢和刘惠璞之间又会擦出什么新的火花?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