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倾城绝恋》华视开播 收视惨淡

2013/06/25阅读人次/190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上周(6月10日至6月16日)上周由李晟、何晟铭主演的清宫虐恋剧《倾城绝恋》华视开播,首播成绩惨淡,仅0.47;《风水世家》收视回升,上周再次破六,6.07好成绩,稳居榜首。…

《倾城绝恋》华视开播 收视惨淡

《倾城绝恋》何晟铭、李晟“大婚”
  上周(6月10日至6月16日)上周由李晟、何晟铭主演的清宫虐恋剧《倾城绝恋》华视开播,首播成绩惨淡,仅0.47;《风水世家》收视回升,上周再次破六,6.07好成绩,稳居榜首;《天下女人心》收视持续上涨,上周已达3.67;新《三国》重播成绩不错,1.32,八点档季军;周五档的《廉政英雄》最近几周成绩小幅上升,上周2.29;周日新剧《真爱黑白配》上周收视破二,轻松超过《原来是美男》,夺周日档收视冠军。
  《倾城绝恋》华视低开
  《倾城绝恋》上周在华视开播,首播收视成绩惨淡,仅0.47。该剧是根据雪灵之的小说《殇璃》改编而成,原名《清宫绝恋》,由何东兴和周国栋联合执导,于2011年10月14日于横店开机。“本剧由当红小生何晟铭和新一代琼瑶女郎李晟联合主演,戏里不仅云集诸如潘迎紫、王新、戴春荣等实力派演员,也有田家达、王希维、邓莎等新一代当红偶像。同时,本剧也是“不老传说”娃娃潘迎紫20年后再续“大玉儿”孝庄前缘,更是她隐退十年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从由李晟饰演的内蒙古格格美璃在进京时,因为一场误会而结识了何晟铭饰演的王爷靖轩,两人虽不知彼此的真实身份,却一见钟情。“一个偶然的机会,当两人再度重逢,深情互许,相互更增情愫,美璃与靖轩两情相悦,彼此深爱。打算请求指婚之时,而遭到了靖轩之母太福晋的执意反对和阻碍,正当两人力争幸福之际,然而美璃的一个偶然发现让两人的爱情命运产生了误解,最终走上了不归路。美璃和靖轩两人的爱情是因误会而相识、相知、相恋、并且真心相爱,最后也因误会而产生矛盾,造成两人之间对爱情的不信任相互猜忌而以生死离别而告终,但唯一不变的是那份无怨无悔的爱以及生死不渝的心。”这部剧在内地上演后口碑一般,李晟曾出演新版《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这个角色颇受诟病,李晟的表演夸张有余、灵气不足,这回再次饰演格格,演技有长进,但是长相不讨喜,网友对她的评价依然不高。何晟铭是饰演王公贵族的专业户,光是皇上都演了N多次,似乎还比较讨观众喜欢。《倾城》是一部以虐为主的剧,美璃亦是个很悲催的角色,虽然观众指出剧中有不少硬伤,但是依然有不少观众喜欢“被虐”,冲着这个,估计收视率不会继续这么低靡。
  《真爱黑白配》收视破二
  上周《真爱黑白配》收视破二,达到了2.16,成绩喜人,勇夺周日档收视冠军的位置,比排在亚军的《原来是美男》成绩高出不少,后者收视仅1.08。上周的剧情说到“同处失恋状态的两个人,终于从终点又回到了起点。小舒因意外让周震进了警局,羞愧想要补偿周震,却被周震冷酷拒绝。但两人缘分未断,又再次巧遇。周震陪着小舒再探访Jason家,小舒原要在Jason家门口泼油漆,最后却只敢写下『礼义廉耻』四个小到不能再小的字,周震看不下去小舒这么重重拿起又轻轻放下,决定代替小舒出头,二话不说,帅气地将一大桶油漆往牆上泼去,周震的义气相挺,让小舒很震撼也很感动。但孰料,被Jason等人追上,周震奋不顾身保护小舒,让小舒更加欣赏周震,两人之间的关係也出现新的火花。”《真爱黑白配》是三立电视台真爱系列的第三部,前两部分别是《真爱找麻烦》和《真爱趁现在》,同属小清新偶像剧,陈庭妮更是连续三部的女主角,可见三立对她的重视。但是从这部《真爱黑白配》,目前播出两集的口碑来看,胡宇崴显然更受欢迎,帅气的外形让观众无法淡定,有童鞋说的好啊,“有时候对爱情太过理性也需要这种泡沫剧补补脑”,偶像剧看着开心就好。
八点档收视率排行
★周一至周五八点档(2013.06.10-2013.06.14)
1风水世家 (民视) 6.07
2天下女人心 (三立) 3.67
3三国(中视)         1.32
4王者清风(华视)         0.61
5倾城绝恋 (华视) 0.47
6神鵰侠侣 (台视) 0.44
7金牌麦克风 (台视)(6/14)0.38
戏剧节目收视率排行
★周五22:00-24:10 (2013.06.14)
1廉政英雄 (民视) 2.29
2遇见幸福300天 (台视) 1.00
3求爱365 (中视)         0.33
★周日22:00-24:10 (2013.06.16)
1真爱黑白配(台视) 2.16
2原来是美男 (民视) 1.08
3爱情急整室 (中视) 0.75
4我爱幸运七 (华视) 0.44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