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赵雅芝陈慧娴周慧敏领跑逆天容颜 细数不老传说

2013/06/28阅读人次/1049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香港娱乐圈贡献出不少天后级女艺人,在历经30余载能够容颜不老且风韵犹存的女星为数不多,赵雅芝应称不老神话之首,米雪、钟楚红依旧韵味十足,然而陈慧娴、周慧敏尤显年轻,肌肤资质胜过同期出道的艺人,想必明星们的保养经都是厚厚的一本秘籍。…

  香港娱乐圈贡献出不少天后级女艺人,在历经30余载能够容颜不老且风韵犹存的女星为数不多,赵雅芝应称不老神话之首,米雪钟楚红依旧韵味十足,然而陈慧娴周慧敏尤显年轻,肌肤资质胜过同期出道的艺人,想必明星们的保养经都是厚厚的一本秘籍。

  她们都是家喻户晓的人物,80年代出道,我们通过歌声、电视、电影知道她们,出道近30年后她们依然眉目如画、气质典雅,甚至保有逆天的童颜,用时下网络流行的一句话对大龄女星们感叹,:“你们再不老,我们就疯了。”

赵雅芝陈慧娴周慧敏领跑逆天容颜 细数不老传说

  已经拥有殿堂级演员表演艺术家称号的赵雅芝一直以优雅知性著称,起初凭借《上海滩》风靡亚洲,迄今影响力仍居高不下,华贵端庄的典型外表曾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出道近40年,而每次亮相都会让人为其不老容颜而惊呼,不愧是一个传奇人物。

赵雅芝陈慧娴周慧敏领跑逆天容颜 细数不老传说

  米雪与赵雅芝同为上世纪80年代香港最红的女星之一,凭借娇俏的形象和成熟的演技征服了无数的观众,米雪曾是香港杂志的救命绝招,现依旧活跃在电视屏幕上。如今更是多了一些气魄,女人魅力不减当年。用句刘松仁在《秦始皇》中对米雪说的台词:“会做梦的女人,永远是不会老的”。

赵雅芝陈慧娴周慧敏领跑逆天容颜 细数不老传说

  经典粤语歌曲最多的女歌手,已出道30年,凭借《千千阙歌》《飘雪》而家喻户晓,以“偶像学生妹”的清纯形象成为风靡追逐的偶像。2013年环球为其重设宝丽金再次合作,现活跃在内地市场。其运动保养之道使她有些“逆生长”,曾在微博晒素颜照宛如十六岁少女,用可爱俏皮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赵雅芝陈慧娴周慧敏领跑逆天容颜 细数不老传说

  钟楚红是80年代香港乐坛首席女影星之一,以一股超强性感旋风席卷两岸三地,当时也曾是无数人中的“梦中情人”。2013年钟楚红再次复出,依然个性低调风韵犹存,不枉为华人世界公认的“性感女神”这一称号,体态依旧丰盈容貌相对和其他几位天后相比略逊一筹。

赵雅芝陈慧娴周慧敏领跑逆天容颜 细数不老传说

  曾被称为“玉女”掌门人的周慧敏,也是80年代至90年代中港台公认的“梦中情人”。近两年复出后,其玉女魅力有增无减,对自己肌肤非常自信并称“高贵与年轻时可以并存,护肤跟人生一样,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需要”。当下这位玉女比过去多了一些风韵更显成熟女性之美。
10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