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杜拉拉2》东方卫视热播 新版杜拉拉引争议

2013/07/11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154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职场情感大戏“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已于东方卫视热播,焦俊艳饰演的新版杜拉拉气质清新脱俗,王雷饰演男一号王伟,虽然首次挑战职场精英的角色,但表现也尤为出色。虽然反响强烈,但又一次引发了观众对职场达人“杜拉拉”传奇故事的热烈讨论。…

  由SMG尚世影业出品、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的职场情感大戏“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已于东方卫视热播,焦俊艳饰演的新版杜拉拉气质清新脱俗,王雷饰演男一号王伟,虽然首次挑战职场精英的角色,但表现也尤为出色。该剧还汇集了翟天临,杨恭如,陈彦妃,翁虹等众多优秀演员,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反响强烈,又一次引发了观众对职场达人“杜拉拉”传奇故事的热烈讨论。

《杜拉拉2》东方卫视热播 新版杜拉拉引争议

  焦俊艳版杜拉拉引争议 网友吐槽称“气场最弱”
  “杜拉拉”的职场传奇故事一直激励着在职场打拼奋斗的年轻人,也让“杜拉拉”拥有了众多崇拜者,而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在东方卫视的热播,不仅满足了众多“杜拉拉“粉丝的期待,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对于饰演新版杜拉拉的演员焦俊艳而言,要表现一个具有自己特色并让观众喜爱的“杜拉拉”并不是易事,这个“杜拉拉”一出场引发了观众的热议,网友吐槽“新版杜拉拉好像气场有点弱,长相也不是很出众”,“焦俊艳在剧中像个小妹妹一样气场hold不住啊”,“简直就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一点也不像高级白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之前几位演员名声在外,饰演杜拉拉的时候已经都是熟女形象,而焦俊艳作为新人“气场弱一点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杜拉拉2》东方卫视热播 新版杜拉拉引争议

《杜拉拉2》东方卫视热播 新版杜拉拉引争议

  “杜拉拉”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在很多观众心中,作为外企高级管理人员的杜拉拉就应该是一个绝世美女,拥有姣好的面容和魔鬼的身材。虽然“杜拉拉”只是一个虚构的人物,但在现实生活中是真实存在“杜拉拉”式的人物的,焦俊艳的气质柔美可爱,这让角色更加亲切有真实感,让“杜拉拉”不再是遥不可及的角色,而是随时会在你身边出现的真实人物,甚至可以从她身上看到你的影子。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杜拉拉”,并且喜爱上她。
  各版《杜拉拉》大pk 演员自信不怕被比较

《杜拉拉2》东方卫视热播 新版杜拉拉引争议

  随着《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的热播,又引来了一片关于该剧各个版本的大讨论。之前版本的“杜拉拉”,徐静蕾版高贵优雅,王珞丹版俏皮可爱,而之前版本的“王伟”,黄立行版时尚潇洒,李光洁版帅气沉稳,这都已经在观众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对于观众们的争议和讨论,该剧的男女主角王雷和焦俊艳都表示并无压力,认为自己的表演是符合角色定位的,每一个演员对角色的诠释都是有自己特色的,他们并不怕观众的比较。如果没有好的剧本和自身娴熟的演技,演员是不会如此自信的。
  尽管网上争议不断,不过也有不少观众力挺焦俊艳,认为她从《失恋33天》、《新编辑部故事》一路走来,已经“成熟了很多,演技也越发娴熟,不能总是将新版杜拉拉和以前比来比去”、“要给演员更多的空间,这次新版杜拉拉还是蛮不错的,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随着《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的热播,剧中主创的话题度也一直高居不下,由此可见这部时尚职场剧所带来的超高人气,相信“新版杜拉拉”还将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