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时光恋人》辣妈李小璐挑战90后

2013/07/11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01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由著名演员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曝光了概念海报。《时光恋人》由恒大影视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实力导演沈东执导。该片是李小璐产后首次亮相大银幕,她在片中再演青春美少女,挑战勇敢追爱的90后大学生。…

《时光恋人》辣妈李小璐挑战90后《时光恋人》辣妈李小璐挑战90后《时光恋人》辣妈李小璐挑战90后《时光恋人》辣妈李小璐挑战90后

  日前,由著名演员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曝光了概念海报。《时光恋人》由恒大影视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实力导演沈东执导。该片是李小璐产后首次亮相大银幕,她在片中再演青春美少女,挑战勇敢追爱的90后大学生。该片预计将于2013年暑期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势必将会以独特的化学效应引爆今年暑期档。
  李小璐牵手立威廉 诠释纯美爱情                               
  该概念海报以白色和粉色为主色调,体现了爱情的纯洁与梦幻。海报中男女隔空牵手却未能触碰,为这段爱情增添一丝凄美的色彩,也更好地诠释了《时光恋人》奇幻纯美的爱情主题。
  电影《时光恋人》为爱情重新定义,现实中的辣妈李小璐在剧中褪去繁华都市浮躁的外衣,在另一个单纯的时空里,与立威廉相知相爱。而方中信饰演的大反派又将与美艳妖娆的双面嘉人伊能静展开一段更为带有使命的虐心之恋。《时光恋人》不仅仅展示了一段奇幻又错综复杂的传奇故事,同时诠释了一种高于生命的纯美爱情。
  “爱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
  据悉,影片宣传语定位为:爱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在影片《时光恋人》中,随着时光的倒流,李小璐带着现代人的思想来到立威廉生活的时代。距离与时空的逆转虽让李小璐与立威廉的这段爱情充满了重重困难与考验,甚至关乎生命,然而,他们仍然坚持对于爱情最美好的信仰:“爱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在采访中,谈及勇敢爱的理念,李小璐说:“这个浮躁的社会让原本纯净的爱情被掺进了一些杂质,我们不能盲目去爱,去追逐,还是要有信仰,要知道你心里想要什么,定下目标就要勇敢去追寻。”
  影片《时光恋人》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上映前的筹备工作,预计近期登陆全国各大银幕。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