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丞琳上海演唱会表演难度系数高 带病上阵献歌给亡父泣不成声

2013/07/22来源/中国台湾网阅读人次/281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杨丞琳出道13年,前晚第一次在大陆举办个人演唱会,首站在上海大舞台开唱,吸引1万多名粉丝进场,她对能在上海开唱,显得很激动,尾声唱《匿名的好友》时,向来很少流泪的杨丞琳突然崩溃痛哭,原来杨丞琳的父亲在18日因心肌梗塞去世,虽然她很难过,也只能努力安抚情绪。…

  7月20日,杨丞琳上海演唱会带病上阵,这是杨丞琳出道13年首次在内地举办售票演唱会,为此,杨丞琳奉献了一场难度系数极高的舞台秀,此前在台北演唱会上出现过的倒吊献唱、龙卷风秋千、潜水缸等高难度表演,原封不动呈现在上海大舞台。

杨丞琳上海演唱会表演难度系数高 带病上阵献歌给亡父泣不成声

  据台媒报道,杨丞琳出道13年,前晚第一次在大陆举办个人演唱会,首站在上海大舞台开唱,吸引1万多名粉丝进场,她对能在上海开唱,显得很激动,尾声唱《匿名的好友》时,向来很少流泪的杨丞琳突然崩溃痛哭,原来杨丞琳的父亲在18日因心肌梗塞去世,虽然她很难过,也只能努力安抚情绪,才能面对演唱会的挑战。
  这场演唱会,对杨丞琳来说应是终身难忘。先有她打破2006年起被大陆封杀禁令,终于登陆开唱,又遭遇父逝、身体发烧等双重打击。
  杨丞琳的父母在她13岁时离异,她与姐姐跟着妈妈生活,当时家中负债,杨丞琳出道后开始帮忙还债,很少公开提到爸爸,据悉父女其实一直有联络,只是顾及妈妈感受,不愿提到父亲。
杨丞琳上海演唱会表演难度系数高 带病上阵献歌给亡父泣不成声
  而上周四杨丞琳在彩排演唱会时,原身体就发烧,杨妈妈又突然告知杨爸爸心肌梗塞去世,当下杨丞琳很悲恸,面对演唱会,工作人员鼓励她努力完成。而父亲的后事将由杨丞琳与姐姐负责。
  前晚演唱会尾声,她终于在台上崩溃痛哭,感伤表示“今天我能站在这里,除了要感谢杨妈妈,也要感谢杨爸爸。你们有匿名的好友吗?我和父亲就是一对匿名的好友。”

杨丞琳上海演唱会表演难度系数高 带病上阵献歌给亡父泣不成声

  7月20日,杨丞琳“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火热开唱,全场上座率逾八成。这是杨丞琳出道13年首次在内地举办售票演唱会,为此,杨丞琳奉献了一场难度系数极高的舞台秀,此前在台北演唱会上出现过的倒吊献唱、龙卷风秋千、潜水缸等高难度表演,原封不动呈现在上海大舞台。当晚杨丞琳数度落泪,而唱到《匿名的好友》时更是泣不成声。原来杨丞琳的父亲在不久前离开人世,而恰巧高烧不退的杨丞琳一度无法正常进行排练,她说:“谢谢妈妈一直陪在我的身边,能够走到今天,能唱完这场演唱会很艰难。”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