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画框里的女人》范冰冰邀请黄觉演亲热戏

2013/07/22作者/企小鹅 摄影/李道忠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63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中法合拍片《画框里的女人》正在京郊热拍。日前该片首度开放媒体探班,法国导演查理•德莫与主演范冰冰、黄觉等着戏装亮相片场。范冰冰戏称自己在知道了片中与床戏后第一时间邀请了黄觉出演,黄觉也透露自己是收到了范冰冰“有床戏,速来”的电话于是才出演的该片。…

《画框里的女人》范冰冰邀请黄觉演亲热戏《画框里的女人》范冰冰邀请黄觉演亲热戏《画框里的女人》范冰冰邀请黄觉演亲热戏《画框里的女人》范冰冰邀请黄觉演亲热戏

  中法合拍片《画框里的女人》正在京郊热拍。日前该片首度开放媒体探班,法国导演查理·德莫与主演范冰冰、黄觉等着戏装亮相片场。范冰冰戏称自己在知道了片中与床戏后第一时间邀请了黄觉出演,黄觉也透露自己是收到了范冰冰“有床戏,速来”的电话于是才出演的该片。
  范冰冰逆袭出演乾隆皇后 自曝邀黄觉演床戏
  电影《画框里的女人》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的一段宫廷往事。该片以法国传教士画家王致诚为皇后乌喇那拉氏画肖像画为主线,真实地再现了17、18世纪清王朝权利斗争及情感纠葛的众生相。影片中,范冰冰饰演乾隆帝的皇后乌喇那拉氏。这也是范冰冰在《还珠格格》中的丫鬟金锁之后,再次与清宫戏结缘。而范冰冰大方自曝,在片中饰演乾隆皇帝的黄觉正是她主动邀请出演的。
  对于邀请黄觉出演对手戏,范冰冰也坦言:“黄觉觉其实跟我是好多年的好哥们儿,我觉得没有人比他更合适,他靠谱、贴心,有安全感,我跟他之前就有过合作。他最近有了儿子小核桃,然后他现在给我的感觉是又长大了很多。而且我听说这次皇上和皇后有亲密戏,我就第一时间想到了他,导演看过他之前演的一些戏后也觉得很适合。”而一旁的黄觉不忘搭腔说:“对,我当时就是接到冰冰一个电话:“她说‘有床戏,速来!’于是我就来了。”
  法国贾樟柯二度携手范冰冰 男主角称范冰冰在法国很有名
  该片导演查理·德莫曾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人文导演”荣誉,在联合国的每个成员国都会有一位导演获此殊荣,而中国的“联合国人文导演”则授予贾樟柯,所以查理·德莫也被许多人称作是“法国的贾樟柯”。而出演过《情人》、《追忆似水年华》等经典影片的法国男演员梅尔维尔·珀波也宣布加盟该片,中西合璧的组合惊喜不断。并且梅尔维尔也对首次合作的范冰冰称赞不已:"范冰冰在法国非常出名,我们在法国媒体上到处都能见到她,她不仅演技好,而且私底下平易近人。"
  国内女演员吴越和台湾话剧前辈金士杰也在《画框里的女人》中有演出。吴越在电影中饰演"皇后"范冰冰的贴身丫鬟,范冰冰戏称“吴越在戏里就是‘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里面的小伙伴!”金士杰在剧中饰演一个大太监,面对第一次出演太监角色,金士杰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挑战的表演,不仅给自己,也能带给观众很多的新鲜感。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