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黄龄登大牌遇见好声音 穿旗袍与学员PK

2013/08/05阅读人次/213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作为目前为数不多仍获准继续播出的音乐类节目之一,浙江卫视《大牌遇见好声音》本周日(8月4日)晚22:00将继续播出。第一季的“好声音”学员黄鹤、李维真、李行亮将登台挑战“大牌”歌手黄龄。…

  为丰富综艺节目类型和鼓励原创,日前广电总局发布了“限制音乐类选秀节目扎堆”的相关通知,多档音乐选秀类节目暂停播出或者播出时间和内容受到大大限制。作为目前为数不多仍获准继续播出的音乐类节目之一,浙江卫视《大牌遇见好声音》本周日(8月4日)晚22:00将继续播出。第一季的“好声音”学员黄鹤、李维真、李行亮将登台挑战“大牌”歌手黄龄。

黄龄登大牌遇见好声音 穿旗袍与学员PK

  《大牌遇见好声音》节目组相关人士表示,“这档节目本身就是一个纯粹的音乐节目,希望能够给好声音走出来的学员一个再次展示的舞台,同时邀请一些大牌歌手,给学员们更多历练,也让观众们听到更多好听的歌。”学员们目前在节目上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和“大牌”歌手们的肯定,在歌手文章看来,这些好声音学员真的很有实力,“如果能多历练,一定会很有希望。”罗中旭则开玩笑说,“这比赛压力还挺大,一不小心就容易翻船。”
  学员们当然非常看中这样难得的表现平台。曾经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赤脚唱歌的“黄大嗓”黄鹤说,自己上节目都做了非常精心的准备,“能和音乐界的前辈们同台演出,机会难得,一定要在他们面前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

黄龄登大牌遇见好声音 穿旗袍与学员PK

  这期的“大牌”黄龄属于典型的跨界才女,曾发行过专辑《痒》《特别》。拍过平面形象广告,还参演过舞台剧,张杰赞她“唱歌特别妩媚”。黄龄上节目前显然研究过“对手”:“小王子唱歌很好,我很喜欢,比较担心会碰到他。”结果,越怕什么,什么就来。“小王子”李维真立马从通道里走了出来,一曲《传奇》令人回味。

黄龄登大牌遇见好声音 穿旗袍与学员PK

  不过,黄龄毕竟见过大场面,一亮相就惊艳全场——精致的旗袍、热辣的身材。还没唱歌就赚足了人气。林依轮在现场像从来没有见过美女似地直呼“受不了”。更令人“受不了”的是穿着旗袍的黄龄居然在现场唱起了Rap。为什么要跨界到这种程度呢?原来黄龄是个“旗袍控”,从小就爱看老上海时期穿旗袍的美女照,还自曝曾对着印有周旋照片的挂历自言自语。
黄龄登大牌遇见好声音 穿旗袍与学员PK
  黄鹤的嗓门依然嘹亮。经过一年的锻炼,小姑娘越发胆大了,上场以后专挑大牌的绝技——“转音”来较量。原来,上学的时候老师就让黄鹤以黄龄的歌为教材,练习转音。今晚正好“教材”就在现场,经主持人一撮合,俩人即兴就来了一场“转音PK战”。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