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爱情悠悠药草香》众女星旗袍演绎宅门版甄嬛传

2013/08/09作者/扣肉酱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673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有宅门版《甄嬛传》之称的年代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宣萱、韩栋、娄艺潇、吕颂贤等到场助阵。剧中,香港演员宣萱颠覆以往好女人形象,身穿各式旗袍饰演了一个城府颇深、阴险毒辣的大太太,把姐妹们虐得不行。…

《爱情悠悠药草香》众女星旗袍演绎宅门版甄嬛传《爱情悠悠药草香》众女星旗袍演绎宅门版甄嬛传《爱情悠悠药草香》众女星旗袍演绎宅门版甄嬛传《爱情悠悠药草香》众女星旗袍演绎宅门版甄嬛传《爱情悠悠药草香》众女星旗袍演绎宅门版甄嬛传

  有宅门版《甄嬛传》之称的年代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8月15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8月8日,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宣萱、韩栋、娄艺潇、吕颂贤等到场助阵。剧中,香港演员宣萱颠覆以往好女人形象,饰演了一个城府颇深、阴险毒辣的大太太,把姐妹们虐得不行。现场,宣萱直言这个角色对自己挑战不小,每次拍完斗狠的戏份都觉得很对不住和自己搭戏的演员。
  宣萱初尝腹黑女 为照顾家人放缓工作
  《爱情悠悠药草香》讲述了民国时期医药家族白家的爱恨情仇,白老太太(夏台凤饰演)与马馥芳(宣萱饰演)领衔的六位媳妇围绕着权力、白家当家人(韩栋饰演)争斗不息,堪称“宅门版《甄嬛传》”。
  宣萱大多以温婉、善良、专业的女性形象示人,此次她在剧中却饰演了一位看似善良贤惠,实则腹黑狠辣的宅门女人。现场,宣萱透露自己在剧中有不少“打戏”(扇巴掌),被她虐的最厉害的要数五姨太采薇(娄艺潇饰演)。拍摄斗狠的戏份不仅娄艺潇“受伤”,宣萱的内心也经受了不小的考验,“有时候,按照剧本我打了她,拍完之后我回到房间还是觉得很过意不去,第二天要去跟她道歉。”宣萱说。不过宣萱表示自己过去一直演好人有些闷,很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很有挑战性。
  近一两年,宣萱的工作量减少,老东家TVB的作品也很少参与。现场,当被问及是否是把更多精力转移内地,宣萱表示实际上她是刻意放缓了工作的脚步,希望多抽出时间陪家人,“他们需要我的照顾,我的身边也有一些朋友很年轻就不在了,这让我更觉得要多点时间陪家里人。”
  娄艺潇哭相遭吐槽 吕颂贤“误解”第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爱情公寓》中的“女汉子”娄艺潇此次饰演了一位忍辱负重、一把辛酸泪的小女子。从当天曝光的片花看,娄艺潇有不少嚎啕大呼的戏,有一段甚至涕泗横流。看完片花,众主创纷纷回忆起娄艺潇拍哭戏时的窘态。娄艺潇透露自己哭戏特别丑,一哭鼻涕、口水、泪水就糊得一脸,所以哭的时候只能用卫生纸堵住鼻子。不过,她透露自己在戏外还是更像《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很爷们。现场,她还透露备受关注的《爱情公寓4》正在后期制作中。
  当天,近年来很少路面的香港艺人吕颂贤也现身助阵,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土匪头子,和韩栋有不少对手戏。由于国语不太好,现场吕颂贤很少说话,当主持人问及剧中“第一次”的感受时(吕颂贤第一次演土匪),他显得很疑惑,随后答道“我不记得了,我的第一次早就给别人了”。话音未落,台上台下爆发出一阵笑声,唯独吕颂贤本人一脸茫然。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