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孙雅《爱情悠悠》旗袍惊艳 再现民国时尚风潮

2013/08/14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2147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身材姣好长相出众的孙雅在《爱情悠悠药草香》剧中以各种民国造型亮相,利落的发髻,复古的卷发刘海,多了几分御姐的味道,更是上演了一场华美的服装秀,各色旗袍凸显好身材,再与丝巾搭配,十分抢眼。…

孙雅《爱情悠悠》旗袍惊艳 再现民国时尚风潮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娄艺潇、宣萱、孙雅、韩栋、钱泳辰、吕颂贤等众明星加盟主演的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于近期登陆暑期卫视荧屏。该剧讲述了一段医药大家族的爱恨情仇,由孙雅饰演的六姨太碧荷,再现了柔弱女子在豪门女人争斗中逐渐改变,成为气场强大、个性独立的民国女子。
  《爱情悠悠药草香》宣萱、娄艺潇、孙雅三个女人一台戏,分别饰演大太太、五姨太、六姨太,三位姨太太各具看点,腹黑女宣萱、苦命女娄艺潇、以及心计女孙雅每个人都演绎到惟妙惟肖,身材姣好长相出众的孙雅在这部剧中以各种民国造型亮相,利落的发髻,复古的卷发刘海,多了几分御姐的味道,更是上演了一场华美的服装秀,各色旗袍凸显好身材,再与丝巾搭配,十分抢眼。相比起以往的那些“乖乖女”角色,孙雅这次饰演的碧荷可谓霸气十足,从丫鬟到太太,逐渐显露各种心机。
  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是一部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药草世家中爱恨情仇的年代爱情大戏,娄艺潇、宣萱、孙雅、韩栋、钱泳辰在剧中有着牵扯不清的关系,从每一个人身上都能引出一条感情线来,其中有着诸多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演员孙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孔雀眼》、《咆哮无声》、《死亡旅馆》等电影,其中《孔雀眼》荣获2010年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关注影片。同时,她还在《世界上另一个我》、《叶落长安》、《温柔的谎言》等电视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广受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10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