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揭秘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 倾国倾城

2013/08/14阅读人次/1207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网上留一组“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的照片,引发网友的热烈关注。作为我们的友邦,朝鲜是一个保守的国度,女性衣着都有严格的限制,这组照片也许能让我们对朝鲜美女留下深刻的印象。…

  近日,网上留一组“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的照片,引发网友的热烈关注。作为我们的友邦,朝鲜是一个保守的国度,女性衣着都有严格的限制,这组照片也许能让我们对朝鲜美女留下深刻的印象。

揭秘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 倾国倾城揭秘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 倾国倾城

  “统一之花”赵明爱
  赵明爱毕业于平壤音乐舞蹈大学,朝鲜万寿台舞蹈团的舞蹈演员。 赵明爱丽质超群,曾被金正日封为南北朝鲜的“统一之花”而备受人们的瞩目。为此,金正日还特准赵明爱为三星手机的新广告模特儿,这也是朝鲜演员首次现身韩国产品广告。

揭秘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 倾国倾城

  啦啦队长郑美香
 
  在朝鲜,在屡次盛大庆典活动中,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正日将军屡看不厌的歌舞人群的中心位子,总是突出显现着这个美丽的姑娘,她就是朝鲜人民公认的美女郑美香。 郑美香已经成为朝鲜人民公认的美女。她是朝鲜啦啦队的领舞,经常都会出现在朝鲜队比赛的赛场上。但遗憾的是,媒体只在赛场上看到她和她的拉拉队整齐的助威和歌舞,却鲜有机会采访到她本人。

揭秘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 倾国倾城

揭秘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 倾国倾城

  中尉军花金玉姬
 
  是人民军艺术团舞蹈演员,中尉军衔。她性感时尚,多才多艺,是朝鲜知名军花,网络红人。朝鲜人都歌善舞,金正日也酷爱文艺。在他先军政治的治国方略下,先军文化倍受推崇。人民军艺术团成了朝鲜众多艺术团中的明珠。 在这颗明珠里还有一象牙塔,里面全是百里挑一的美女、才女。她们与外界是完全隔离的,唯一任务的是给高官们演出。

揭秘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 倾国倾城

揭秘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 倾国倾城

  “朝鲜金泰希”
 
  在位于柬埔寨暹粒的承担着赚取朝鲜外汇的某朝鲜饭店的服务员,和韩国的代表美女金泰熙极为相似,甚至还曾被误认为“金泰希出现在了柬埔寨”,引发了人们的热议。韩国媒体中央日报还专门看出一则新闻《金泰希在柬埔寨》,报道这位服务员,在韩国引发轰动。尽管 “朝鲜金泰希”身在柬埔寨,但也逃不出金正日的手心。据悉,朝鲜驻外饭店归中央直属,归金正日钦批。别说金正日不会营销,你韩国有个第一美女金泰希,咱就来个朝鲜版本的“金泰希”。

揭秘朝鲜5大国宝级美女 倾国倾城

  朝鲜“林黛玉”
 
  在朝鲜版《红楼梦》中扮演林黛玉的血海歌剧团演员李正兰,是一位在朝鲜非常受欢迎的女演员。据了解,在朝鲜《红楼梦》排演过程中,金正日曾多次在现场指导排练工作,并对歌剧的各个方面,包括歌曲、演员、唱腔、乐器、舞蹈等,逐一进行指导。中国的“红楼选秀”曾引起不小的轰动,而朝鲜为选出歌舞剧《红楼梦》中的“金陵十二钗”也搞起了全国海选。为了选择合适的演员,金正日指导血海歌剧团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文艺竞赛会,从中发现和挑选演员,最终结果投票选出了“金陵十二钗”。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最后那个就别拿出来吓人了好不好?
支持(0) 2013/08/14 20:57:2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