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邯郸举行大学生选美大赛 旗袍泳装齐上阵

2013/08/26来源/中新网阅读人次/291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邯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选美大赛,据参赛者介绍参加此次选美大赛的选手大部分为大学生,比赛中选手们不仅要展示自己的身材和相貌同时还需要展示自己的才艺。河北邯郸举行选美大赛,旗袍泳装齐上阵。…

邯郸举行大学生选美大赛 旗袍泳装齐上阵邯郸举行大学生选美大赛 旗袍泳装齐上阵邯郸举行大学生选美大赛 旗袍泳装齐上阵

  近日邯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选美大赛,据参赛者介绍参加此次选美大赛的选手大部分为大学生,比赛中选手们不仅要展示自己的身材和相貌同时还需要展示自己的才艺。河北邯郸举行选美大赛,旗袍泳装齐上阵。
邯郸举行大学生选美大赛 旗袍泳装齐上阵邯郸举行大学生选美大赛 旗袍泳装齐上阵
  23日晚,邯郸某酒业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决赛在河北邯郸举行,以大学生为主的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3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晚会上,她们以邯郸十大文化脉系分组,轮番登台献艺,这些大学生们用自信的表现诠释了青春和美丽。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