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受甄嬛传热播影响 女模着旗袍走秀促销高雄特产

2013/08/26阅读人次/219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于受到大陆《后宫甄嬛传》热播的影响,台湾模特儿在促销特产活动中着改良式旗袍,端庄又洋溢着青春,非常吸睛。…

受甄嬛传热播影响 女模着旗袍走秀促销高雄特产受甄嬛传热播影响 女模着旗袍走秀促销高雄特产受甄嬛传热播影响 女模着旗袍走秀促销高雄特产受甄嬛传热播影响 女模着旗袍走秀促销高雄特产受甄嬛传热播影响 女模着旗袍走秀促销高雄特产受甄嬛传热播影响 女模着旗袍走秀促销高雄特产

  高雄市政府观光局22日上午发行“2013阳光高雄游学趣优惠护照”,优惠店家包含文创与观光工厂、农渔特产、住宿、伴手礼等4大类型,内容涵盖吃喝玩乐、特色景点、观光夜市,一应俱全。主办单位还邀请了多位身材曼妙修长的模特儿,为商品走秀,由于受到大陆《后宫甄嬛传》热播的影响,模特儿着改良式旗袍,端庄又洋溢着青春,非常吸睛。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