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精忠岳飞》曝水墨插画 刘诗诗林心如等入画

2013/09/16阅读人次/938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历史巨制《精忠岳飞》正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近日,《精忠岳飞》片方曝光了一组水墨版插画,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刘诗诗等人气明星用水墨勾勒点染古意盎然,赢得众位主演和粉丝们的一致认可。…

《精忠岳飞》曝水墨插画 刘诗诗林心如等入画

《精忠岳飞》曝水墨插画 刘诗诗林心如等入画《精忠岳飞》曝水墨插画 刘诗诗林心如等入画《精忠岳飞》曝水墨插画 刘诗诗林心如等入画《精忠岳飞》曝水墨插画 刘诗诗林心如等入画《精忠岳飞》曝水墨插画 刘诗诗林心如等入画《精忠岳飞》曝水墨插画 刘诗诗林心如等入画

  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的历史巨制《精忠岳飞》正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近日,《精忠岳飞》片方曝光了一组水墨版插画,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刘诗诗等人气明星用水墨勾勒点染古意盎然,赢得众位主演和粉丝们的一致认可。
  《精忠岳飞》 雕琢水墨插画 黄晓明吴秀波展铁血风采
  《精忠岳飞》联手曾为《甄嬛传》、《宫》等热播剧绘制插画的漫画家陈柏言,设计了一组精美大气的人物插画,再现一代传奇岳飞及众多红颜的众生相。曝光的人物插画以水墨风格为主,融入现代油画水彩等元素,设计精美,人物形象栩栩如生。
  《精忠岳飞》中,黄晓明饰演的岳飞、吴秀波饰演的高宠、刘俊承饰演的金兀术等角色都是铁血真汉子。铿锵男儿驰骋沙场的画面本身就具有一种惨烈苍凉的美感,用水墨笔法模糊了具体的物象,血流成河化作朦胧的背景,一人一马一枪横跃而出更好的展现了主角的豪迈之气,让人感受到英雄的力量与悲怆。
  《精忠岳飞》引领“岳飞热” 林心如刘诗诗张嘉倪唯美入画
  剧中女性角色则与铁血将领们的风格截然不同,林心如饰演的李孝娥、刘诗诗饰演的高杨氏、张嘉倪饰演的吴素素等英雄背后的女人都温柔娴淑,大气典雅,爱恨分明。水墨风格极大地突出了这些角色身上柔美温婉的女性特质,人物色彩清丽,古典风格浓郁,与铁血英雄们的插画形成一种刚柔并济的协调感,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
  《精忠岳飞》在荧幕上首次再现了“岳母刺字”“挑滑车”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桥段,剧中战争场面宏大唯美、动作场面震撼精良,岳飞、韩世忠、高宠以及岳家军诸位英雄形象塑造逼真,阳刚十足,英雄背后的女人们也是柔中带刚的巾帼英雄,岳家军一洗荧屏脂粉气,从首播之日起便形成了一股荧屏“岳飞热”。 “岳飞热”从播出一直延续至今,这部历史大剧的精良制作和关注度可见一斑。
8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