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西安老城墙上的旗袍秀

2013/09/18作者/文/黄亚平 刘珂 实习生牛惠 摄/罗梅来源/西安晚报阅读人次/19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天下午,在南门城墙上,身着旗袍、妆容精致的辣妈们,成为城墙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年轻妈妈们穿着颜色、款式各异的旗袍,在城墙上摆起了各种pose。旗袍秀不仅展现了年轻妈妈们的东方美,也将旗袍简约、典雅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西安老城墙上的旗袍秀

  昨天下午,在南门城墙上,身着旗袍、妆容精致的辣妈们,成为城墙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年轻妈妈们穿着颜色、款式各异的旗袍,在城墙上摆起了各种pose。旗袍秀不仅展现了年轻妈妈们的东方美,也将旗袍简约、典雅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十几位来自波兰的游客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和年轻妈妈们合影留念,并不住地赞叹:“很漂亮。”小伙Mike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见到旗袍,真的太漂亮了。图为旗袍秀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拍照。
8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