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复旦女博士生旗袍亮相惊艳全场 第三届东湖女孩

2013/09/22阅读人次/273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中秋小长假,第三届东湖女孩20强诞生。据介绍,20强将于28日参加决赛,十强选手将于“十一”黄金周亮相。东湖女孩20强诞生,月底决出10万大奖。…

  中秋小长假,第三届东湖女孩20强诞生。据介绍,20强将于28日参加决赛,十强选手将于“十一”黄金周亮相。

复旦女博士生旗袍亮相惊艳全场 第三届东湖女孩

  昨日比赛现场,40个选手分成4组轮流登上台。选手刘媛穿了一件白底绣灰黑色梅花的旗袍,惊艳全场,“白色符合湖水的意境,梅花是武汉的市花,东湖梅园又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梅花品种资源圃。”从小在东湖旁长大的她,叙述起来如数家珍。
  刘媛是复旦大学博士一年级生,这个小长假回汉过得并不轻松,一直在家中排练,父母当评委。她说,不论最终成绩如何,能参与到东湖宣传,都是她作为武汉人的骄傲。
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