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柳岩穿旗袍露底走光 性感妩媚

2013/09/22来源/新浪女性阅读人次/1306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我不是明星》新一期录制,柳岩一改性感装扮,穿着红色旗袍“封胸”变古典美人。现场激情热舞,魅力四射。不过旗袍将完美身材勾勒出来,尤其是臀部曲线一览无遗,忘情热舞中,还露出了黑色内裤。…

  近日,《我不是明星》新一期录制,柳岩一改性感装扮,穿着红色旗袍“封胸”变古典美人。现场激情热舞,魅力四射。不过旗袍将完美身材勾勒出来,尤其是臀部曲线一览无遗,忘情热舞中,还露出了黑色内裤。

柳岩穿旗袍露底走光 性感妩媚

  《我不是明星》录制现场,柳岩为助高凌风儿子宝弟晋级跳起热舞,穿着大红色灯芯绒旗袍,将完美身材勾勒出来。高开叉的设计,露出黑色内裤,性感逼人。

柳岩穿旗袍露底走光 性感妩媚

  虽然此次柳岩一改以往的性感着装,但是现场走光露底裤,又成为了话题。柳岩经常走光,不止抛胸露乳,就连露底裤都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对于走性感路线的她来讲,这是小菜一碟。

柳岩穿旗袍露底走光 性感妩媚

  在《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中,柳岩依旧走光露底裤,穿着红色超短裙连衣裙上阵,黑色内衣若隐若现,白色内裤更是屡屡走光。
19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