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

2013/10/08来源/悦己女性网阅读人次/11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这一次打造计划要将一位普普通通的学生妹打造成复古风的淑女,经过化妆师和发型师的巧手,模特发生了惊人的蜕变,艳丽的红唇,复古的盘发,OL风的着装,每一处改变都让我们觉得惊喜万分。想要看看华丽变身的背后故事吗?跟随编辑一起来吧!…

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

  我是谁?
  我是小蘑,芳龄二十有五,职业:页面设计师;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算是准乖乖宅女一名;虽然热爱生活,但更沉迷于网络;平时最爱漫画和电影,优雅的女性也是我的理想型,希望”悦己GIRL变身计划“帮我完美变身,改变我给人的不成熟印象。
  我想变成谁?
  最爱复古风格,优雅的奥黛莉赫本,古灵精怪的 Twiggy,红唇、头帘、利索的及耳发、波点、白衬衫、各种Vintage手袋,一切都透着浓浓的怀旧温暖情怀。我本身是乖乖女的风格,非常期待自己能变成复古美人!
  ASAKURA首席发型师:吉田大志 Hiroshi Yoshida

  在东京青山的著名美发沙龙大显身手后,华丽加入ASAKURA。担任《昕薇》和《瑞丽》等时尚杂志的发型顾问。被《卡娜》(Scawaii)指定为时尚秀首席发型师,活跃在媒体拍摄的第一线。此外,还作为美发学校的讲师辗转于全国各地。

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

  STEP1 用卷发棒做卷

  发型师首先用卷发棒为模特做一次性卷发,卷发会使发型看起来更蓬松有质感,卷发时应该向同一个方向卷出大卷,不能卷得过小,也不需要卷得过高。

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

  STEP2 两侧编麻花辫

  发型师从头顶开始向两侧进行编发,两侧选用的是麻花辫的编发,非常简单,麻花辫不能编得过紧或过松。

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

  STEP3 编鱼尾辫

  两侧的头发编好之后,将后面的头发全部以鱼尾辫的编法编起,注意要把头发编紧,否则可能会导致最后发型散掉。

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

  STEP4 固定发型

  将编好的鱼尾辫向内折,用黑色夹子固定好,再将两侧的麻花辫也固定在盘发上,整个编发就大致做好了。

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

  STEP5  修整刘海

  发型师将模特的齐刘海稍加修整,用吹风机稍稍吹出蓬松感,再在最外层的头发上留出三束用梳子做卷,使得刘海看起来不呆板,更灵动,齐刘海的女生不妨试试哦。

打造惊艳复古淑媛发型

  发型完成!
  完成后的发型效果非常好!齐刘海蓬松而活泼,特别是三缕富有心机的小卷给整个刘海带来的生气。从侧面看,发型相当别致,盘发会让人显得成熟,但两侧的麻花辫又为模特增加了几分俏皮。再搭配复古红唇妆容,模特顿时化身成了优雅名媛。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