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一身旗袍 一生迷醉

2013/10/15来源/lifestyle阅读人次/1236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对女人来说,是最美的艺术品。穿上旗袍的女人,从骨子里透露出温婉与内敛。旗袍上,水墨中有妖娆,花间有安逸,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手工,赋予女人不同的滋味。但,并不是所有女人都可以驾驭旗袍,因为,旗袍里的性感柔软中有着挑逗,风情中还有一丝孤寂。当你的面前出现一位旗…

一身旗袍 一生迷醉

  旗袍,对女人来说,是最美的艺术品。穿上旗袍的女人,从骨子里透露出温婉与内敛。旗袍上,水墨中有妖娆,花间有安逸,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手工,赋予女人不同的滋味。但,并不是所有女人都可以驾驭旗袍,因为,旗袍里的性感柔软中有着挑逗,风情中还有一丝孤寂。当你的面前出现一位旗袍女子,你会心动吗?
  一袭旗袍,片刻的宁静,带给女人优雅的性感,没有矫揉造作地摆弄身姿,那种性感也呼之欲出,在安静的眼神中,透露着关于暧昧的信息。此时此刻,任何一种语言的表达,都是对美的破坏。性感,被诠释出一种优美的韵致。
  旗袍,对于女人,是一种内涵的展示;对于男人,就是一道风景,面前的女人,犹如莲花一般,可远观不可亵玩焉!旗袍女人的思考与安静,让男人的内心浮想联翩。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山东
很爱旗袍,陶醉旗袍的 妖娆。
支持(0) 2013/10/15 10:41:48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