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星成都谈《暧昧》 定制15套旗袍

2013/11/04阅读人次/1407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生活中的金星本就是一个“旗袍控”,她常常在各种场合以鲜明的旗袍造型亮相,赢得了国际赞誉。据金星介绍,此前在上海上演的15场中,每场都有一件全上海最高水准的手工定制的旗袍,这些旗袍都由她亲自挑选材料,均价在8000—15000不等。…

金星成都谈《暧昧》 定制15套旗袍

  由著名话剧导演李伯男执导、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金星与京剧名角关栋天联袂出演的话剧《暧昧》将于11月2日晚在锦城艺术宫华丽上演。《暧昧》在上海开票日当天创下售罄四场的记录。11月1日,导演李伯男及主演金星女士在万象城NOVO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人均表示对成都很有信心,一定可以擦出新的火花。
  金星“暧昧”很过瘾有压力 听导演的话是本分
  下午三时许,李伯男导演和金星女士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金星当日造型非常具有古典气质,她身着白底黑纹中式上衣、黑色阔腿裤、黑色披肩,并配以一双中式刺绣的黑底高跟鞋,显得非常端庄韵味。金星首先谈起她出演话剧的感受:“跳舞我就是表达我自己,当演员很过瘾啊,因为演的角色都跟我没关系!就是因为没关系才过瘾。”同时她承认此次出演《暧昧》也面临很大的挑战,在剧中她将饰演一位女干部,她表示“我从来没当过女干部,我也不知道女干部暧昧起来什么样!”
  谈起自己此部剧的搭档,金星感到非常服气。据她说,这是她与京剧名角关栋天的第二次合作,去年是悲剧,而《暧昧》是一部喜剧。她同时表示非常钦佩关栋天:“关爷的声音那没人能跟他比,我这嗓子在舞台上要跟他比那是不可能的。我跟‘关爷’是非常有默契的,我的优势就在于肢体,怎么从肢体上去互补。我们合作非常愉快,当然默契也是建立在对人物表达的基础上的。”
  据李伯男导演介绍,此次两位不同领域的名角合作使他感到很兴奋,希望能擦出新的火花。他对金星赞不绝口:“她非常了不起,又是舞蹈家,同时也是一位编导。她非常‘听话’!她很懂得怎么将自己全身心交给导演。”对于与金星在此部剧中的融洽相处,李伯男导演用了五个词概括:“尊重、信任、依赖、刺激、给予”。金星也对导演报以很高的评价,笑称导演:“年龄小,资历老。”
  金星谈生活中的暧昧:动心最美 动身全毁
  来到成都,金星表示成都是一座暧昧、性感的城市。“男人妖,女人魅!”去过世界各地很多城市的金星也谈到和其他城市的比较,金星表示成都的幸福指数是很高的,而上海则显得“暧昧”的目的性太强,似乎暧昧是必须要以物质的获得来衡量的,但成都显得更轻松随意。
  对于生活中的暧昧,金星说:“那是没有结果的东西。男人有眼神,女人有反应,那才叫暧昧。而在这个过程中说不清道不明,也不想有结果,这才是暧昧的最高境界。”同时,她也搬出了自己的名言佐证,“动心最美,动身全毁!因为那就有结果了!”
  为《暧昧》定制15套旗袍 均价8000—15000不等
  生活中的金星本就是一个“旗袍控”,她常常在各种场合以鲜明的旗袍造型亮相,赢得了国际赞誉。据金星介绍,此前在上海上演的15场中,每场都有一件全上海最高水准的手工定制的旗袍,这些旗袍都由她亲自挑选材料,均价在8000—15000不等。此次来到成都,金星从自己的旗袍收藏100件左右和这15件中精心挑选出一件,她表示,必须是符合成都的气质的,非常柔美。
  对于旗袍的爱好,使金星成为了“旗袍专家”,她谈到,穿旗袍永远不会撞衫,并且旗袍也是一门学问。因为爱好,她或将在明年专门出书分享自己的旗袍心得。同时,她也向广大女性提出了自己的穿着建议,“买的旗袍不能穿!必须得是量好了做的。为什么以前的女人都穿旗袍?因为不管你是小肚腩还是什么的,按照你量的尺寸做出来都很美,都是你的资本!”
  话剧《暧昧》跨越80年 表达对世情的失落和期许
  明日话剧就将上演,金星和导演都表示非常有信心。金星更是表示,除了舞蹈最爱话剧,以后也将继续下去。当被问到是否会往电影电视方面发展,金星尽显“毒舌”功底:“我从来没有野心做一个电影明星。情绪正饱满着呢,‘咔!’一声让你停,下去还不知道给你剪成什么样呢!”
  最后,李伯男导演介绍到,这部戏讲述的两个关于“暧昧”的故事相隔80年。在第一个故事中,女主角生活在底层,出入花场但内心纯净。而80年后,“可能人人都在卖!”这部戏表达了对当下生活的失望,也传达了导演和其他创作成员的期许。
  明日晚,话剧《暧昧》就将在锦城艺术宫与成都的观众见面,“暧昧”在成都结果究竟如何,只有明日一探究竟之后才有答案。
9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