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众港姐为“港姐选举”造势 刘倩婷花旗袍抢风头

2013/11/05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393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0年4月29日香港讯,陆诗韵、周家蔚、张嘉儿、周美欣、刘倩婷、陈爽等一众港姐出席2010年“香港小姐竞选”招募行动,为今年的港姐竞选造势。刘倩婷作为去年的港姐冠军,以一袭花旗袍现身,抢足了其他港姐的风头。…

众港姐为“港姐选举”造势 刘倩婷花旗袍抢风头

众港姐为“港姐选举”造势 刘倩婷花旗袍抢风头众港姐为“港姐选举”造势 刘倩婷花旗袍抢风头众港姐为“港姐选举”造势 刘倩婷花旗袍抢风头众港姐为“港姐选举”造势 刘倩婷花旗袍抢风头

  2010年4月29日香港讯,陆诗韵、周家蔚、张嘉儿、周美欣、刘倩婷、陈爽等一众港姐出席2010年“香港小姐竞选”招募行动,为今年的港姐竞选造势。刘倩婷作为去年的港姐冠军,以一袭花旗袍现身,抢足了其他港姐的风头。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