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嘉玲出席慈善晚宴 穿旗袍女王范儿十足

2013/11/06阅读人次/50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刘嘉玲在微博中晒出参加某慈善晚宴照片,她身穿旗袍高贵典雅尽显女王范。网友纷纷跟贴赞其气质高贵优雅,并力挺她有机会出演宋美龄。更有网友拿其与黄奕相比较,赞其:“美得不像话,比黄奕还年轻。”…

刘嘉玲出席慈善晚宴 穿旗袍女王范儿十足

  近日,刘嘉玲在微博中晒出参加某慈善晚宴照片,她身穿旗袍高贵典雅尽显女王范。网友纷纷跟贴赞其气质高贵优雅,并力挺她有机会出演宋美龄。更有网友拿其与黄奕相比较,赞其:“美得不像话,比黄奕还年轻。”

刘嘉玲出席慈善晚宴 穿旗袍女王范儿十足

刘嘉玲出席慈善晚宴 穿旗袍女王范儿十足刘嘉玲出席慈善晚宴 穿旗袍女王范儿十足

  网友评论:
  网友:嘉玲姐姐真的好漂亮,一个美丽优雅的女人,时间和岁月沉淀之后,举手投足的雍容华贵!散发出迷人的光彩,自信的女人真的很美!
  网友DALDOM:好美好美,希望嘉玲姐早日有机会演宋美龄~~~
  网友windstill日记:美得不像话,比黄奕还年轻。

刘嘉玲出席慈善晚宴 穿旗袍女王范儿十足

  据香港《明报》消息,刘嘉玲近日除了出席品牌活动及打理生意外,另一主要任务就是做善事。前日她又飞往上海与黄晓明、黄奕等出席“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之母婴平安慈善晚宴,刘嘉玲一身优雅装束出席,她更与现任上海市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鲁平会面。她也为今次基本协助拍卖环节,顺利完成感到安慰。
7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